close

因為考試逐漸逼近,陳小咩的精神狀態也逼近瘋狂邊緣
假如不找點發洩,可能會暴飲暴食狂胖數公斤,但又因為一直坐著還會便秘
這幾天我放棄去人多到爆又吵到我理性快斷線的圖書館,蹲在我香噴噴的小窩裡讀書
邊吃水果邊喝咖啡,站著邊做瑜伽邊讀風險管理,六點到七點間準時開飯吃不油不膩營養美味的小咩料理
講到這裡我就氣,上個星期留圖書館一周,所以只好吃周邊的飲食店充饑
僅僅三天,我整個春假養到白嫩發亮光可鑑人的臉就開始長大痘,連已經很久沒長痘的背都開始長
而本來根本不太會長的胸也一整片紅紅的直冒粉刺,這真的是太可怕了,英國人怎麼能活到現在不滅絕呢?
為了還想再活久一點,反正最近豬流感在倫敦正夯,避免出入人多的場合可能好一點
我樂得蹲在家裡當邋遢宅女,狂吃白木耳跟薏仁,嗯嗯,明天再來煮個味增烏龍麵好了
回到正題,因為讀到快瘋掉了,所以每天都要聽很愚蠢的歌好襯托自己其實還是有點智商的
以下這些是我精選的歌曲,聽了會笑呵呵,希望與其他LSE同志們共勉勵

看到這個MTV,讓我想到以前她正紅的時候有很多人說我長得很像,真是讓我感到羞恥呀...
裡面那個梳飛機頭的男人,表情賤到好想呼他巴掌,真的讓我笑開懷


最近羶腥上身的羅小豬我一直是他忠實的支持者,因為他的歌曲也是屬於難聽到琅琅上口
雖說號稱什麼亞洲舞王,但是舞蹈動作跟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感覺也沒差很多,重點是耍帥耍得好蠢


王左臉甜蜜教主啾咪的歌曲一直是我個人在KTV裡裝瘋賣傻的最愛,好在她一直推陳出新讓我永不寂寞
這首曲子實在是必須要熟練舞蹈動作的蠢歌,因為我深信在KTV唱唱唱跳跳這首歌會被潑水叫滾出去


不管有沒有被劈腿過聽了都會笑壞的機車歌曲,歌詞實在是賤到翻
每次看到"他一直抓胯下"就會讓我噗嗤地想到那個畫面,"胯下癢胯下癢來抹異可膚,異可膚抹油油殺菌好~~"


當然我不會忘記我最心愛的下體天后炸蝦,欣賞這段搞笑影片要點在於把音樂關掉,特別是兩分十秒處開始
然後就會被她那手腳不協調又超愛秀陰部,不知道在跳舞還是起乩的動作弄到捧腹大笑
窩的馬呀,為什麼不好好唱歌偏要走上李棠華特技雜耍團的路線?然後還被發現胸部堅挺的都不會抖好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