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282

喔喔好久沒寫這種頹廢文了,就是只要上班途中去拍一拍照就能寫網誌,多麼輕鬆愜意

沒錯,這麼久沒寫當然有原因,因為我這幾個月工作很忙,每天都是隨便一穿就出門惹

老實說有時候我也會懷疑痣己到底在忙什麼,竟然完全想不出來耶

這應該算是靈魂跟工作合而為一,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的融合感,所以我完全無暇想身外之物

另外還有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從去年開始我力行斷捨離,想把少穿少用的東西都送掉

看來有成效了,今年換季衣櫃的時候我感覺抽屜寬鬆了不少,看起來變整齊了

除此之外我也把房間全部收過一輪,把雜物都丟掉,儲物櫃也換掉,所以我現在房間超清爽的唷~~(吹風)

把東西好好地整理過之後,才知道我能如何發揮(轉圈圈),今天就是養兵千日的成果

 

DSC_4285

若不是整理衣櫃,我已經完全忘了我有這件紅洋裝

夏天來臨其實我對於洋裝是又愛又怕,愛的是因為洋裝非常涼快,風會從卡撐灌上來

但我是個很容易曬黑的人,洋裝會讓我的腿變黑,完全辜負我把自己養得又白又嫩的目標

 

DSC_4288

我對於洋裝的穿搭非常簡單,基本上通常我買來穿上班的不會太花

但是生性花俏的我還是要為苦悶的OL生涯找點出路,這時候就知道大而華麗的飾品有多重要了

 

MYXJ_20170504122223_fast  

不是我要說,祖國三越在我平常拍照的地方擺了花的裝飾,總算讓這角落拍起來比較像樣

可是光線就是不行呀,我過曝到跟跟白紙沒兩樣,到底懂不懂得大家拍美照的心情和需求呀

去微風系列的百貨還是啥五星級飯店學學呀,人家是連廁所都能拍這才會受女生歡迎呀

好了牢騷發完,請大家看我搭配紅洋裝準備的粉色豪華項鍊和同系列耳環

 

DSC_4289

然後我通常會選擇跟飾品同一色系的鞋子,做個上下協調

大家這就明白了平常各種玩意的準備量一定要夠足,否則會沒有辦法達到全身單品的彼此呼應你悶說對吧

所以斷捨離的過程一定要下手精準,認真思考後留下最能夠應付各種場面的精華

當然我本人不是追求那種什麼「三十件單品的一年穿搭」,我個人的目標應該是「一千樣單品的多年穿搭」

所以大家只要一跟我比較,就會覺得標準很寬鬆,千萬不要對於斷捨離壓力太大,我是這社會女人的救世主來著

 

DSC_4286

其實我再看這件洋裝想不出來我為何要買....

我不太喜歡表面這樣凹凸不平的設計,感覺很像壁癌...

但既然有緣與它在衣櫃裡重逢,我只好為它找出路,了不起,負責!!

 

DSC_4287

鞋子是Roger Vivier的不用多介紹,好穿度ok但走起路來聲音很大

嘰乖嘰乖的,每一步都聽到鞋子皮革被擠壓的聲音,我很不喜歡這樣

要不是因為它很貴,我應該早丟了吧,斷捨離路上的絆腳石就是這種不上道的昂貴品

 

DSC_4279

附帶介紹這幾周的愛物,Nars的惹火唇誘,是當天去取限量腮紅盤時櫃弟推的

說它不易掉色,塗完是粉粉的,氣色超好

 

MYXJ_20170428092620_fast

果然,很像我本來的唇色吧~~真的是很粉嫩又自然的顏色

 

MYXJ_20170428092553_fast_mr1493918703359

而且不太會掉色,就算吃完東西喝完飲料都還會有淡淡的粉色

我個人覺得是好物,推薦給大家,色號是212 Playpen,拿來混搭口紅效果也很不錯

好了,頹廢文也差不多該收尾了,我也該來睡惹,大家下次再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惹我唇誘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