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阿咩是一個相當注重育教於樂,也就是說希望網誌可以傳達正面意義的網路女作家(不忘撥頭髮)
於是我便要鄭重地跟大家介紹本倫於三越的採購攻略...不,是,昨天慘遭淘汰丟臉丟大的法國隊球風
基本上這個隊踢球就是不知道在踢什麼,有各式各樣的戰術及攻法,
球傳來傳去,中場盤來盤去,但最終OOPS!!我們忘了要射門!!!
就跟阿咩我在進到三越前其實內心也是有列過一張購買清單清楚記錄想買的東西(我發誓我內心真的有寫清單!!)
然而卻在各層樓間來回與櫃姐攻防戰,你說這個好我就硬要挑個毛病順便再殺個價最後假裝很不情願地買玩得好不快樂
最後離開百貨公司提了大包小包,沒幾個小時就刷了數萬元,
然後在三越"各位來賓,今天的營業時間到此為止"的廣播聲中大夢初醒:
「阿幹!!!我要買的XXX與OOO還沒有買到耶!!!」
於是下一周同一時間阿咩我又開開心心地帶著隱藏於內心的清單再次前往三越進行攻門的動作樂此不疲耶我~~(茶)

有的時候阿咩的購物行程還會再更坎坷一點,路途更崎嶇一點
除了跟櫃姐進行攻防戰以外,還要假意東問西問套關係其實沒要買以一臉誠懇樣的假動作騙過櫃姐
或者是嘴硬說這個東西沒五折根本沒有買的價值,其實內心哭喊著"我要買我要買"但表情要不動聲色
偶爾來場假摔,"阿我這個月已經刷爆卡了,下個月再買吧!"種種繁複的購物過程
這時候我想這種傑出的表現除了世界級華麗腳法的巴西還有誰可以比擬呢??


阿咩我很慶幸交到的朋友都是巴西及法國等級的購物朋友,才不會太過寂寞
大家磨摩蹭蹭地在三越每層樓來回奔走,偶爾殺殺價偶爾喝喝咖啡休息一下
總之購物沒有超過兩個小時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我雖然很支持德國隊,但假如我朋友都是德國式血拼法,我的人生都要變黑白惹~~


當然,沒有中國式血拼法的更是萬幸中萬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