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進入小咩的愛牌之一--香緹卡
這個牌子的產品跟其他專櫃比起算少的,但以夭壽貴聞名
其中又以製造出清透無瑕的底妝使人津津樂道
陳小咩前年一不小心一試成主顧
從此踏上了這條火燒小朋友的不歸路

鑽石級系列是香緹卡的頂級系列,乳液要一萬五還兩萬,眼霜要一萬的樣子
比起來鑽石級面膜是裡面最便宜的品項(其他品項任夭壽如小咩實在還是買不下手)
但是一罐50ml要6200大洋,不打折也沒有特惠組,掏小朋友的時候還是會手抖個兩下
鑽石級面膜裡面不是真的有鑽石,只是意喻它相當珍貴而已
「具有緊緻及保濕、消弭及預防細紋、修護肌膚屏障功能、
預防粉刺、鎮靜及舒緩發炎現象、潤澤及滋養的強大功效
鑽石級面膜富含緊緻肌膚的所有元素。能賦活修護肌膚細胞,
有效抵抗歲月的痕跡如:乾燥、紋路、鬆弛,並能保濕及平衡膚質。
此外,此款面膜還能有效預防粉刺,並能鎮靜舒緩發炎的肌膚。超強修護型面膜!」
以上是它的廣告文案,我是不知道功能有沒有真的這麼多
但陳小咩非常肯定它幾乎是一夜見效的救急功能

陳小咩雖然很喜歡旅行,但我的皮膚比陳阿扁馬小狗更愛台灣
只要離開台灣這個潮濕髒污的地方,馬上開始長痘痘還兼臉色黯淡
有時候出差已經夠煩夠累的了,還要看到鏡子裡灰暗的臉真的會發脾氣
去年某一次到新加坡短期出差,隨手帶了香緹卡小姐送的試用包
也沒有抱什麼希望,晚上就胡亂塗一些,因為想趕快睡覺而這個面膜號稱可以抵所有保養品
早上起來我真的被嚇到了,我從來沒有在旅館的鏡子裡看見乾淨的臉龐過
整個臉真的臉色均勻,紋裡細緻,真的讓人看得出來的好
於是那成為我最愉快的一次出差,陳小咩也因此愛上這罐面膜

回台灣後趁周年慶就買了,長痘痘的時候就抹,疲憊不堪的時候也抹
它對我而言真的有立即磨皮的功效,有時候塗厚一點隔天早上鼻子就開始脫皮,露出嫩皮
一夜見效真的不誇張,全臉可擦,而且沒有致痘反應(雖然有人跟我反應他會長)
前兩個星期為了婚禮準備努力保養,可偏偏長了一堆痘痘跟粉刺,讓陳小咩非常不爽
本來貴如金的鑽石級面膜我總是捨不得地一星期才用一次
這兩個星期我每晚都用香緹卡的花妍保濕面膜加鑽石級面膜狠狠地塗
結果痘痘跟粉刺真的有消掉,皮膚的細緻度也變好了
現在叫我晚上不要塗,我還真有點停不下來了

陳小咩只能說,香緹卡的東西最有效的大概就是鑽石級面膜跟底妝
其他的東西可以不要買,因為有點貴到太沒人性,那已經不如直接去美容了
假如說財力上有考量的話,那就千萬不要接近香緹卡
因為真的會讓人停不了手,一試成主顧然後開始成為奴隸幫香緹卡燒小朋友
叫我從此以後不要再用香緹卡的粉底,我真的沒辦法
而且香緹卡最心機的地方在,它的底妝只在皮膚很好的人臉上美到不行
於是換取到皮膚美好的前提就是只好乖乖地忍痛地掏錢買鑽石級面膜
這是個無間地獄,陳小咩曾經撰文描述過在香緹卡失足的經驗
在此只是再次強調它的可怕,萬萬不可掉以輕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