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小虎就滿十歲了耶,真是隻可愛的長壽虎,以他天真無邪的臉誘騙阿咩我濃濃的愛~(啾)
大家都知道他是隻擁有國際觀的世界旅虎,跟著我全世界趴趴造
這麼多虎生歷練的過程不免讓他可愛的皮毛染上一點風霜,表示他的可愛更禁得起考驗  

這次從希臘回來,我感覺到希臘太陽實在毒辣,小虎好像晒黑惹(驚)!!
黑到阿狗說她找不到小虎的虎斑(驚again)!! 惡毒的阿狗阿姨表示:「小虎快要褪色變成成娘砲母獅子~(樂)」
大家說說,真的有那麼黑嗎??

 

沒有吧!!不過是十年沒洗澡,一定是晒黑的無誤!!
但我畢竟是個慈愛的母親,為了寶貝兒子的身心健康著想,不能讓他這樣一直遭受無情阿狗阿姨的嘲笑
上周末選個良辰吉日(其實是睡飽了剛好也沒出門),決定來幫小虎舉行沐浴典禮
  
 
 

怕小虎一隻虎洗澡無聊,把阿狗的虎兒子還有懷思也一起抓來洗

 

總覺得小虎的眼神很渙散,想必泡在水裡很不酥湖吧~(心疼)

 

無入而不自得的懷思到哪裡都能擺出最自在的姿勢,果然有得到我目空一切的真傳~



小虎洗澡前,十歲惹果然毛比較糾結一點,左邊的虎表弟因為阿狗不太常抱他,所以毛比較蓬鬆,沒有愛就是這種FU~
 


小虎洗澡後,我搓了很久唷,跟上張比起來,耳朵變白了吧~



洗完後用洗衣機脫水,脫完水還要倒掛金鉤晾乾,相信他們都要腦衝血了吧
 
 
  

洗完澡之香噴噴合照,小虎頭上的虎斑終於出現惹(賀)!!!
下一次小虎洗澡希望不是他20歲時,這樣子可能要搓更久惹

那天我只洗了三隻,其實家裡還有一大叢,阿狗回家以後一聲感謝的話都沒說
還歪著臉嫌我怎麼不把雪泥和熊阿寶也洗一洗,我說要洗澡也是從再資深一點的Kola和Koladi先呀 
 

只是我最近沒什麼興致,而且感覺他們這對兄弟檔身上的虎斑還滿明顯的,應該可以再撐個幾年(吧) 
今天三點全露的小虎出浴記就實況轉播到這裡~(想索取小虎肌肉簽名照的請留言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