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身為一位具有悲天憫人胸懷的社會觀察家
要將發生於今天的真實事件拿出來與大家分享一下
假如各位身邊有姓楊的男性友人(應該不會是姐妹吧)正在從事業務工作
更應該要拿出紙筆記錄今日的阿咩金句唷~

是這樣低,今天阿咩我收到一張名片,還沒看清楚時對方說啦:「你好,我是"等你養"~」
一聽我愣了一下,哇塞現在做業務的要業績這麼直接唷~
等我認真看了一下,原來他叫Danny Yang呀,念得快一點就很像"等你養"
看著他一臉蠢笑,我私心為他的前途感到憂心呀,這麼踩人底線的名字可以取嗎可以嗎?
要是神經比較敏感的客人應該會想把他的頭貓下去吧~
姓楊的捧由假如看到了這篇愛的小叮嚀請千萬要愛字意呀~




最近台灣整個被韓狗人攻佔(一表現完自己溫馨善感的部份馬上轉移話題)
這是我最近還滿愛看的一支MV,歌灰常地吵,簡直可以說難聽
但身為跨國性的社會觀查家我嗨賴並想跟大家分享的重點包括:
1.看看那個live的鼓隊表演,現在的儀隊應該要考慮往這方向靠攏,相信會帶動少男少女風靡儀隊的新風潮
2.根據我反覆比對Live與MV合理研判,少女時代的經紀公司比較有錢,幫她們在MV裡的腿修得很美
 而After school的經紀公司在這短實在疏忽啦(嘆)  

寫到這裡最近突然也想找人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