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大家的福利著想,阿咩我破例在網誌工休日星期五晚上po文
這一切都要從今天收到的一則簡訊開始講起,總之呢阿咩今天中午收到通知Ferragamo明天起開始打五折
鞋子包包都有,這品牌的大特徵蝴蝶結很對我的胃口,但它的經典款老是不打折讓我很不爽
所以說是說五折,我是沒抱著什麼很大的希望去啦~
隨知道出來的時候我就提著這樣一個大袋.....(汗)



很不好意思地跟大家報告,這只是我買的其中兩雙鞋而已....(汗如雨下惹)
因為這次去A4看,很難得地是三整面牆的鞋子跟三整面牆的包包都在打折,俗在是很少見地大手筆
其中經典款的蝴蝶結平底鞋Varina的顏色大概有十幾種跑不掉,可以挑爽爽
而柔軟版的平底鞋Ballat也有六七種可以挑,經典款蝴蝶結高根鞋Carla的也擺出各種高度顏色至少快十種
據溫柔櫃哥說即將停產的平底鞋Audrey也有五六種顏色可挑,總之這是我第一次買Ferragamo的鞋買到殺紅眼呀~(點眼藥水)



阿咩我有Ferrgamo的鞋真的不下七八雙惹吧,當然是因為它的款式很經典很好配
誰會不喜歡蝴蝶結你悶說是吧?尤其我這個蝴蝶結控只要一想買名牌鞋幾乎沒辦法逃離它的魔掌
之前像這種經典款式幾乎沒什麼太正常的顏色會拿出來拍賣,我擁有一雙很美的土耳其綠,每次穿都引人側目



這次這個高度的Carla總共擺出三個顏色,奶茶棕、Baby藍和深藍色
但我的size只剩下深藍色,本來沒很想買,但不知為何套在腳上試著試著就脫不下來惹(阿狗:聽你放屁!)
雖然我心中第一名其實是baby藍,但深藍色頗有氣質,也算是個折衷的好選擇,可以襯得我腳白一些



之前的款式都買得比較高,根約8CM,這次挑的是較矮的5CM款,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之前8CM的細根常會讓我有漫步在雲端的高空感,足一蹬常常被人稱讚好修長,但是不利於長時間行走
即使是號稱超舒適的Ferragamo,太高的跟一樣撐不久,所以這次嘗試個低跟的感覺
不過腳弓的部份依舊修飾得很好看



我擁有很多雙Ferragamo的鞋子,竟然還真的一雙經點蝴蝶結平底鞋都沒有(搔頭)
大家都說這個款式好走到不行,我試了幾個平底款,這個版型確實可能比較符合東方人的腳型
像阿咩我的腳版算寬,腳卻不大,所以太窄長的歐規楦頭不一定適合我,穿起來也不夠好看
而非常受歡迎的Audrey就會被我撐開,使得鞋沒辦法全部貼合在我腳上
Varina算是最合我腳型的,另外一雙漆皮顏色超鮮的Ballerina我很尬意,但無奈我穿起來就是不夠合腳



這雙顏色被我拍得稍深一點,其實它是非常可愛的膚金色(顏色較近下一張)
穿在腳上可愛得不得了,這次Varina的顏色爆多,我在那邊愛不釋腳地挑了好久
才買定離手地拿了膚金色,這個皮紋穿起來真是年輕有朝氣呀~



幾乎算是沒有根,所以腳部修飾效果當然沒有高根鞋來得好
不過阿咩我現在穿多了高根鞋,常常也會有想要反璞歸真地安慰我蘿蔔腿的時候
平底鞋慢慢地也佔據我的鞋櫃,上班日要是沒什麼特別要見客常常就穿雙平底鞋出門



跟高根鞋比起來,平底鞋的底當然是比較軟
其實最軟的平底鞋款是Ballat,我今天也看上一雙,心心念念地好想買
可是Ballat的鞋款又更休閒,整雙小羊皮的柔軟感讓我不忍放棄它
可是我都買了三雙鞋了到底要我怎麼辦,平底鞋買這麼多要幹麻我又不是每天在跑路給人家追,你悶說是吧?
所以我想來想去最後還是忍痛放下了Ballat,真是好理智呀我~(擦汗)



本來想說今年要去歐洲就不要在台灣買鞋啦,畢竟台灣的名牌鞋真的很貴
可是等我去到歐洲時已經沒有折扣,而台灣的鞋打完對折跟歐洲的七折差不多我就默默地忍受了(阿狗:你在忍個屁!!)
喜歡Ferragamo的捧由不要再等了,明天百貨公司一開門馬上殺去買呀
因為經典款式在七折時已經熱銷,很多size都不全了,而今天下午又被像我這種先收到簡訊的VIP再揀過一輪
我想明天要是有看到喜歡的顏色跟款式千萬不要猶豫呀,稍一猶豫就會什麼都沒剩下惹...
大腳跟小腳的人比較有福氣,標準腳例如6號或6號半的,要是看上深藍色這雙就不用想惹
因為據說全台灣最後一雙已經在我手上,只能先跟有眼光的捧由說安縮蕊啦~

阿咩我在Ferragamo亂買一氣出來之後(嗯,我還有一個包跟一雙鞋還沒po)頓時感到自己太糟糕啦
尤其對比今天新聞登上富士比榜的善人趙文正先生靠拾荒三十年捐四百萬,我真的是朱門酒肉臭我太羞愧惹
剛好看到路邊一位殘障捧由在賣Big Issue,我趕快買一本洗刷內心深處的罪惡感
在這裡也順便跟大家鄭重介紹,在路上常看到有人在兜售的Big Issue是仿效英國的作法
這本雜誌是專門發行給弱勢朋友,比如殘障、失業、年老的族群在販售,讓他們可以有賺錢的機會
所以辦雜誌本身是慈善事業來著,幫助弱勢團體自力更生才是真正目的
以後請大家也不要吝惜給予這些兜售者一些機會,畢竟願意靠自己的力量自食其力是非常值得鼓勵的
謝謝大家深夜觀賞Ferragamo折扣實況報導跟安撫人心的贖罪券Big Issue平衡報導(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