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雖然沒任何倫留言問阿咩我買了些什麼,但我依舊要拿出當紅部落客的排場,得意洋洋地來進行個真血拼假分享
不然我昨天牙咬得太寂寞了,很需要忠實讀者悶的支持
昨天阿狗看到我的小咩包,很冷淡地說:「有必要這麼繽紛嗎?」大家縮縮這不是很可愛嗎??
  


  

先從最普通的開始吧,這是所謂的中旅行袋,我想要今年去京都賞楓時(沒錯,我就是這麼未雨綢繆!!)可以背個超輕的大袋
說也奇怪我年紀大了以後對於負重的能力變很輕,但我偏偏又是一個不對為何總是能把包包裝到很重的倫
跟我一樣有這症頭的舉個手好嗎?? 


 

這幾年出國前我都要找適合的大袋,這對家裡有個咩慕達三角洲的倫來說,是喜也是憂
喜的是保證擁有適合的東西,憂的是不知道放在哪,而且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所以趁這次我想說就挑個比較適中一點的,小旅行或是東塞西塞的比較方便,還要兼顧美貌(撥瀏海)
這花色不賴吧,只剩一個我馬上眼明手快地抓在手上 
  



我尤其喜歡它的背帶還繡了花俏的桃紅線,敝咩人生追求的就是個做作



接下來這個也是虛容心之作,剛剛那個花色覺得比較成熟,這個花色就顯得清爽些
耶穌說當你掏出左邊口袋的鈔票,也要趕快掏出右邊口袋的信用卡,這麼深的教誨所以我買了同一款式好搭配衣服

 

花色近拍真的是超可愛搭,淡紫色底跟粉色條紋,背帶還是雙面的溜
服務人員說這是限量版,價格硬是比前一個貴了一千元,要不是打3.5折你悶縮縮能下手嗎??



底是挺大的,三天兩夜小旅行沒問題
雖說我好想買一個大旅行袋但又不知道哪時能派上用場(搔頭),畢竟五六天以上的大旅行就拖行李箱了
還好大旅行袋花色都很醜,好險好險(撫胸)
 


內裡是很符合我純真少女心的粉紅色(羞)(這種話我講得出口沒在怕的)

 
 
 
 

背帶扣環是塑膠的,這也是為什麼可以袋子重量比較輕的原因之一



另外這又是我未雨綢繆準備的相機包,有鑑於這市面上沒有設計給漂釀女生使用的漂釀相機包
這其實才是我一開始打定主意想去挖寶看看的目標
  



其實它也不完全是那麼理想的相機包,比如說底不夠寬,不過包包是夠大裝下我的相機
一般說來我也是會先將相機放進一個相機包後再放在隨身大袋裡,一是怕碰撞到其他東西,二是怕有時候水瓶漏水
 
 

這是我為阿狗挑的粉色豹紋圖案

  
 

 
 

至於我自己則是繼續鄉巴佬同一套的路線,這花色真的很搶手耶,我拿到的好像也是最後一個


 
有背帶的好處是,有時候相機要好拿取的話可以直接掛在肩上 



這是剛好看到覺得很適合咩阿木所以買來送它的,五折我也下手耶,真是孝順的好女兒(按讚)
這個包是因為上次跟阿木去京都玩,發現她沒有好的分隔袋裝一下鈔票或是護照等東西
它還有個優點是不止可以肩背,也能調成腰包來使用,縮縮這是不是太適合年紀大的媽媽惹....
  

 

拉鍊拉開有三個分層,可以分門別類,連藥啦,口紅啦,簡單的旅行可以只帶這小包就出門
 

 
 

仔細看中間這層還有一個拉鍊,所以最重要的東西放在正中央這層,在收納與找東西的便利性上好很多  



四月跟阿木去京都玩時她背了一個爛包,用沒一天拉鍊就壞了,而且還是個很不適合旅行的後背包款式
後來我去三越買了Lesportsac書包款給她用,她超尬意的,前後有兩個大袋跟四個小暗袋,唯一就是嫌小了些
所以這也是一開始打算去挖寶的對象,沒想到真的挖到,我很推薦這個包 
這個款式是和蘋果合作特別出的,所以包型比一般這種書包型的要大上一截
  



最大的特色在裡面有一層鋪了軟墊的隔層,是專門拿來放平板電腦的
所以有機會帶小筆電或IPAD出門的倫可以考慮買這個包 
 


該有的優點一項也不缺,比如說還有個內藏拉鍊可以變身,馬上容量再放大,實在是太適合咩阿木惹..
 


內層也很大唷,買這個送給媽媽出國用真的很適合,我有同事是買給小孩當書包啦,價格也很實惠
小咩袋我就不介紹了,那是最受歡迎的7850款,今天我又再去幫阿狗買了一個
  
 


 
我是把Lesportsac當作非常實用的包包在對待,幾年時迷過一陣子但當時的內裡用久會掉屑還會臭就再也不買
現在內裡的款式已經整個改善了,剛好又遇上特價,買幾個來用用,髒了丟洗衣機洗就可以囉
我還真沒想過像上圖這樣穿得這麼時髦還可以搭Lesportsac咧,也許改天來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