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298_mr1406220121406

話說阿咩我今天一收到玉兒通知,馬上就直奔三越檢查新貨

光看傳來的照片就已經覺得美賣,實品更是美不勝收,不買一定會後悔!!

我立馬拍了起來,準備跟大家作個實況報導一類的,不過很抱歉的是今天衣服有點兒花

拍起來試戴效果沒很好,不過無損於這系列深受我的肯定,只能說Les Nereides在一片又花又鳥當中又找到新創意惹~

 

IMG_20140724_205455

昨天沒睡飽,明天再寫吧,因為照片太多了,簡單放個兩張讓大家聞香一下

你悶瞧瞧那藍色花瓣漸層暈染的美感,又把花朵的製造工藝再往上堆一層次

而且那不對稱的弧度,戴起來相當好看,這條項鍊我把玩很久一直捨不得放手,實在是單價有點高不能夠全包呀...(憾恨)

  

IMG_20140724_205101

更機歪的是,這次的系列有兩個顏色,一個就是上圖的顯色藍,另一個就是優雅粉(有沒有覺得我用字遣詞開始部落客化起來...)

我覺得都很好看,常常陷入天人交戰當中,我就有一條項鍊兩色全包的該屎狀況(顯示為沉痛)

再看看那小鳥還打了個領結,假掰程度更勝以往,實在是不可多得的一個花枝招展新系列呀~

且看我明天的介紹吧,先來睡吧~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s Nereides 漫遊森林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