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das_superstar1

不敢相信阿咩我這樣四體不勤的廢物也會迷上運動鞋吧
其實對我來說,任何事物的開端都要特別小心,所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超有道理der
去英國讀書時買了一雙adidas鞋,那雙經典黑白休閒鞋陪我走遍倫敦和歐洲,
不論它外表多麼破舊,只有越來越好穿,而且不管跟什麼衣服都很搭,四季皆宜
從那時候開始adidas在我心中就是新潮運動鞋第一品牌,我超專情的,什麼Nike我呸!!
adidas除了專業運動系列,也兼顧發展時髦設計感,例如賣得嚇嚇叫的Stella Mccartany聯名
它再也不單純只是一個運動品牌,而且還是時尚穿搭的好幫手
今年據說最紅的單品就是這雙adidas Original的Superstar款

 

adidas_superstar2

最妙的是,這不是什麼新款,早在1969年,adidas Originals就首次推出Superstar鞋款
而且它原本是籃球鞋,因為貝殼鞋頭可吸震,當時SOFTPROTECT鞋墊保護球員鞋跟,成為NBA球員人腳一雙
加上白色簡單又百搭,因此在當時造成了極大的轟動,不過1980年以後就被其他鞋款取代退出籃球場
但它雋遠的外型可是歷久彌新,竟然45年還是制霸流行世界,今年初甚至推出鞋舌金標的Deluxe版
到現在Superstar有很多顏色,不過最受歡迎的就是這四個經典色

 

adidas_superstar9  

心頭肉G-dragon當然也穿了,不過他的是黑色款,真的很潮唷
台灣似乎不太好買,我也沒啥空專門去找,但從年初我就一直心心念念要入手一雙

 

adidas_superstar11

明星們人手一雙黑白款,今年這雙真的是人氣超旺
我最想要的當然也是黑白款,重溫倫敦那雙的美好回憶,不過真的很難買呀
這幾天ASOS給台灣區15% off的優惠,我逛一逛發現竟然還有我的size,當然就立馬下手

 

adidas_superstar13

不過我的不是最經典的黑白款,而且變形的花俏版

 

adidas_superstar14

adidas的商標三條線變成花花的紅色,據說這紋路是Dragon(龍)的概念,唷唷有跟我們家G dragon呼應唷~

 

adidas_superstar15

一看就認得出的貝殼頭,對寬腳版的人來說應該很好穿

 

adidas_superstar16

我已經決定要穿它去歐洲,所以自我下手後就開始認真研究要怎麼好好地替它準備適當的穿搭單品

 

adidas_superstar3

經我這兩天不吃不喝地研究,歸納出了幾個結論:
1.通常要配有點oversize的長大衣

 

adidas_superstar5

大衣夠瀟灑,其他的單品簡單即可,因為外套一罩裡面也看不太清楚

 

adidas_superstars-3[1]

2.講究的是配件,太陽眼鏡、帽子或圍巾等跟運動鞋相互呼應,可以挑選顏色跟Logo一致的單品

 

adidas_superstars-14[1]

3.不論多冷,通常不穿襪,80%褲腳要捲到腳踝上十公分,務必露出細細腳踝

 

0[1]

若不捲褲腳,也通常是很緊的緊身褲,或是捲起來的褲裡內搭深色襪子(下面有男生示範照)

 

adidas_superstar17

即使搭配運動風的褲子也是建議選擇縮口褲款

 

1424006621-3030600913_l[1]

4.搭裙子當然也很適合,如果這樣的話,裙子大概是膝上十公分左右非迷你裙,然後配機車夾克就很帥氣

 

adidas_superstar12

這鞋子的氣場很強大,怪衣服也搭配得起來,不會有違和感

 

adidas_superstar6

以上都是女生的示範照,其實這鞋子男生穿我覺得更帥氣,穿搭原則差不多一致,大衣一定要好看

 

adidas_superstar7

窄管褲必備,我有看幾個穿搭示範是短褲或寬褲,也不是不行,但不得不說效果沒有窄管褲來得好,而且難度比較高

 

adidas_superstar8

這就是褲腳捲起來但內搭長襪,也是非常潮的搭法,看起來超有型的耶

 

adidas_superstar10

Superstar的概念是指大家都可以是超級巨星,但廣告請的可真的都是巨星們
我覺得這廣告理念相當賣弄,故意反其道而行的感覺
不過不管怎樣,這鞋款靠的也不是貝克漢才翻紅的,主要是它的設計經得起考驗
好希望趕快收到鞋唷,這樣就可以來準備九月歐洲行的衣服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idas superstar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