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

剛剛在找圖片的時候發現灰姑娘要是活在現代應該要被告內容物與品名不符吧,她到底哪裡灰了你悶縮縮!!(氣)

好啦她的灰應該是指灰塵啦,不過先不要管她的穿著惹,基本上阿咩我關於灰姑娘有很多現代的想法

我們這些辛苦上班的OL就是公司裡的灰姑娘來著,每天都必須聽著後母和壞姐妹的指使,含淚工作

好不容易可以參加舞會放鬆一下,就會有必取出來阻擋,不給升遷不給加薪不給休假不給一堆的機歪屎了

唯一結局不太一樣的就是稍微難得穿了一下玻璃鞋,就又被必取打破了來不及見到王子,永遠都是灰姑娘,寫到這我都流淚惹

以上這麼多行都是廢話,跟今天主題無關,只是閒聊一下而已~~ 

 

DSC_1772

除了工作上是灰姑娘以外,其實我的穿著也常常走一路灰到底的灰姑娘路線

像我今天就穿了深灰色長大衣,還滿少見的顏色,MICHEL KLEIN的特價品,我覺得滿有型的

 

DSC_1764

脖子上圍的是Hermes的男生短圍巾,為何要買我也不滋道

就桃機的Hermes櫃很有催眠的效果,我幾乎每次走進去提袋率相當高,那天要出發去倫敦時就一時失去理智,刷惹

其實今天圍的時候明明覺得它有點短,圍起不是很好看,我只能安慰痣己顏色很好看...

 

DSC_1766

像個變態一樣把大衣解開,大家就能清楚看見灰姑娘的真面目

Massimo Dutti的深灰上衣,和淺灰條紋褲,就這樣子我今天走一個灰到不行的路線賣弄氣質(還是灰塵?)

 

DSC_1768

這樣看得更清楚囉,我非常喜歡這件Massimo的毛衣,很軟很舒服

它的灰色其實是深淺不同灰色交雜而成的,並不單調

 

DSC_1769

褲子的話這種腰部打摺可以遮掩肥臀,然後褲腳只到腳踝的款式的一定是我的最愛

對了我也很喜歡毛衣在是前後片,在側身有個小開岔的設計

只要每個地方多一點小細節,灰姑娘都不灰姑娘惹~~

 

MYXJ_20160217200107_fast  

當然飾品也是有故意搭配灰色系,灰色的珍珠項鍊,灰色的大小珠耳環

我覺得灰姑娘要是能打扮成這樣打掃的話,應該也覺得王子不重要了吧(會嗎)

今天是個極短篇來著,因為OL灰小姐這兩周上班心情不甚爽,每天都覺得掃個十分鐘就仁至義盡了

最後講個有趣的事,年假開始電視不停重播「我的少女時代」,前天我爸轉到竟然就看了起來

重點是笑得樂不可支,阿木到後來坐下來他還能解釋給她聽:

「這個喜歡這個,但是這個喜歡這個,然後這個喜歡這個,逗不在一起啦哈哈哈~」可見真的有入戲

陳喬恩出來他一整個嚇一跳說:「哪A換幾咧郎~」真的很用心在看縮

最後還很滿意地下結論:「這個結局不落俗套~」感覺比那些年來得滿意多了

我想心中有少年的應該是我阿爸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ssimo Dutti Michel Klein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頭小咩 的頭像
    毛頭小咩

    毛頭小咩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