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165

上周有一晚阿咩我突然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或說是因為祖國三越買兩千送兩百最後一天

總之我就踏上了不歸路決定去巡視久違的祖國,走著走著經過一家沒看過的櫃

重點是櫃名叫「Athena Chuang」,我一看到跟我一樣的英文名字立馬警覺

想說應該要好好地檢查一下她跟我用同樣的英文名字甘厚

 

DSC_2162

其實關於英文名我有痣己的一套理論,因為英文名字多半是小時候上英文班或是學英文的過程中自己選的

這些個人的選擇其實可以看出每個人的個性,也就是說我看英文名字可以大概猜出來這個人的感覺,老實說還滿準的

有趣的話大家可以把身邊的英文名字作個歸納,但因為怕被別人說我語帶貶抑一類的,我就不多提自己的研究成果了

Athena這個名字當初是我翻字典,因為從A開始翻,A都沒翻完我就累惹,一眼看到Athena於是就選了

我歸納會用這個英文名字的女倫--內心是夢幻的少女,有時顯露天真爛漫的性情(我沒說這是好還是壞.....)

 

DSC_2164

叫Athena的人不太多,這設計師竟然也選了Athena,依我的理論就是她內心一定有個夢幻的女孩兒

果不其然,她掛在外面的衣服算是有個性好了,但有一架櫃妹說是設計師的精典系列真的是浪漫到不行

同樣叫Athena的我立馬就被吸過去惹....

 

DSC_2134

這系列的衣服都是用烏紗和蕾絲做的,材質比較硬,我也不太會形容

但這位設計師的浪漫基因非常強大,這件洋裝算乍看之下中規中矩

 

DSC_2132

但其實本倫穿起來真的挺修飾身材,然後烏紗的部份若隱若現,但又不像雪紡紗那樣軟軟的

 

DSC_2133

其實肩膀處它有做不同的處理,可以看到我的肩帶蕾絲

我本來很擔心這種料子會透明,但竟然完全不會

 

IMG_20160810_235721

這條裙子更誇張了吧,它總共配了三個不同的淡色

粉紅色的小翅膀,米黃色的裙身跟淺藍色的內裡,夠繽紛吧

 

DSC_2136

當天掛著拍看不太出來三個顏色的區別,不過我當初就是一眼對這裙子一見鍾情

 

DSC_2135

給大家看看烏紗的透明感,織得很密,櫃妹說不太會勾紗

 

DSC_2128

試穿照,光很強看不太明顯顏色,不過我想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我公主的氣勢惹...

 

DSC_2129

要不要買它我想了很久,因為這真的不是一件易搭配的裙子

雖然它的公主夢幻風如此強烈地吸引我,但還是讓我不免有點煩惱自己會不會太裝年輕惹

 

DSC_2130

瞧瞧這粉紅色的小翅膀嘖嘖嘖(愛憐貌)

 

DSC_2167   

雖然買完以後直到現在我都還沒想到我能搭配什麼上衣,還有什麼場合能穿出門

但我不會後悔被名叫Athena的女子所吸引啦,這是靈魂深處在召喚我吧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為了買東西,理由越來越推陳出新,而且走向靈學的路線呢?

假的,這些都是假的!!!是你們的眼睛業障重呀!!!我沒有買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hena Chuang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