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月13號,剛剛損友虹妤打分機給正在悠閒喝咖啡的阿咩
「ㄟ,你知道我們兩個忘了一件什麼事嗎??」
ㄜ,這樣問我,我又沒有海咩迴,我怎麼會知道??(怒)

相信有些忠實的讀者可能已經想起來了,沒關係,讓我陳小咩來幫大家回顧一下插旗樂這篇舊文章
發現了嗎??快點,大家來找碴呀!!
「告訴他機票不可以這樣隨便亂漲的!!就用我們的雙腳替天行道吧!!13號就準備出發踏扁北愛爾蘭!!」

今天是13號,也就是應該要去北愛爾蘭的日子呀~~(淚)
陳小咩在沒接到電話以前完全沒有想起來,還一心想著就要去北愛爾蘭了唷呵唷呵
這樣忙碌奔波旅行的日子(陳小狗:幹,炫耀狂!!)我想已經超過阿咩的體力跟腦力負荷,玩到忘了日期
好在機票只花了10鎊,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呀(茶)

不過我想這應該不是近期內發生最蠢的事,本來我想保守這個秘密的
但事到如今為了讓讀者認為忘了日期不是最蠢的,我只好供出你了,Jay~sorry有時候友情就是這樣脆弱低
Jay大哥計劃好一覽南歐萬種風情於是準備前往"西班牙"巴賽隆納,便宜機票是窮學生的好朋友
他快樂地上網訂了巴賽隆納臨近的便宜機場Girona,坐車到巴賽隆納大概只要一個多小時吧
多麼完美的計劃!!多麼省錢的計劃呀!!
出發當天他快樂地依照計劃出航,落地以後過海關,海關人員問他要去哪
喔喔,多麼簡單的問題,當然是巴賽隆納呀寶貝~
可是海關人員不滿足,一直繼續盤問他:「你是從倫敦來還是從巴賽隆納來?」
"海關人員你有毛病呀??怎麼會問我是不是從巴賽隆納來,看我一身勁裝當然是Londoner呀(Jay心中OS)"
腦殘的海關人員最後放棄了,揮揮手放Jay進去,喔喔,巴賽隆納我來了!!

很好很好,領了行李趕快買車票準備直奔巴賽隆納市區囉,快快,高第(巴賽隆納建築大師)我就要到了!!
咦??售票人員說要坐九個小時的火車??奇怪,Girona有離巴賽隆納這麼遠唷??
沒關係啦,便宜機票就是這樣,不要太苛求啦,呵呵,反正到了就好了
走一走內心似乎感到某個環結似乎怪怪的,還是先去Information解決一下人生的疑惑好了
服務人員真親切但面色鐵青,到底哪裡錯了??看來我得使大絕問出最關鍵的問題了(Jay再次OS)


「WHERE Are we now? Spain??」


「Are you kidding??」
「No....No...No....We are in ITALY!!!!!!!!!!」


是低,Jay大哥把機票訂錯了,本來應該去巴賽隆納GIRONA,但是錯訂成義大利一個城市GENOA
兩個地方怎麼長這麼像??還都講會彈舌的拉丁文,害我分不清,義大利你這個小壞壞!!!(Jay淚奔貌)
此時為了讓本人的網誌寓教於樂,地理小天后陳阿咩要出場教學了,這兩個城市明明隔很遠!!!!!!!!!!
訂機票時也會顯示國名,上飛機時也會打出地名,下飛機時也會寫"Welcome to Italy"
訂車票時聽到九小時也應該忍不住眉頭一皺,像李組長一樣深感到案情不單純
這麼多個環結一個接一個,都有機會發現這個天大的錯誤,但是樂天的Jay仍然沉浸在前往巴賽隆納的快樂裡
好在這個故事有個愉快的結尾,就是Jay大哥決定將錯就錯,樂天地展開他意料之外的義大利旅行
回來後來跟阿咩撫胸嘆氣:「還好我那時候沒跟你們去義大利,不然不就同一個地方玩兩次~」

好!!好!!好!!這種處變不驚的態度才是世界旅人的胸懷呀!!!
寫到這裡,自詡為歐洲小天后的陳阿咩必須要甘拜下風,比起Jay我只是忘了日期這算什麼???
拿去吧拿去吧~~LSE脫線世界旅人大賞這個頭銜Jay你就拿走吧~~短期內應該沒人可以跟你一爭高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