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kleinmaah/32764/1931084665.flv_###}

寫出來可能會讓大家氣死
這是陳小咩到西班牙的第一日,隨意參觀之前舉辦奧運的體育場卻發現的狀況

話說那日走呀走的,天氣非常炎熱,很想趕快進去逛逛就離開這個鳥地方
誰知道體育場卻圍起來了,讓專程前去參觀的我們感到很失望
一堆人拿著手機或相機對著體育場欄杆的小縫狂拍裡面彩排的情形
陳小咩和旅遊趴感到有點不耐煩,覺得真是不湊巧,難得來一趟辦什麼演唱會


體育場周圍已經排了很多人了,我們繞著周圍觀查,發現人還不是普通多,裡面傳出來的歌曲也相當熟悉
此時我們的好奇心被激起了,到底是哪一個大明星這麼受歡迎???
繞了一圈之後,看到大家身上紛紛穿著Modonna的t-shirt,終於謎底揭曉--就是瑪丹娜呀!!


我們兩個陷入了兩難局面,到底要不要進去看呢??
問了票價以後只剩下超遠席次的70歐,以及稍微靠近舞台但仍然很遠的139歐
而且只能以現金交易,但我們在治安不好的西班牙因為怕被搶身上總是最多帶個一百歐
假如買了以後我們兩個就是窮光蛋,真是個躊躇難決,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最後我們兩個決定---衝了!!!難得來一次巴塞隆納,竟然遇上瑪丹娜,這不是常有的情形
簡直就是上天特別賜給我這個活動小天使的,所謂活動小天使就是--
常常到某個景點剛好遇到辦特別活動的,舉凡瑞士遇到少女峰馬拉松、尼斯遇到環法車賽等等
既然上天這樣指示我,我萬萬不可辜負祂呀!!!


買了70歐的昂貴票以後,先趕回旅館拿錢準備看完演唱會坐Taxi,再回到體育場等待
老實說演唱會內容是不是超精彩,我沒有什麼評論,畢竟我對她的歌沒有非常熟
進來看純粹只是為了不要辜負上天的旨意,我喜歡的歌他都沒播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瑪丹娜幾乎重頭跳到尾的超人體力,她已經六十歲了真的好可怕
西班牙人不知道是天生熱情,還是真的這麼喜歡瑪丹娜,我們身邊的人跟著她一直唱唱跳跳地好high
最後一個小時的時候,整個體育場中間已經擠得滿滿的,人山人海,整場就是個超大的舞池
陳小咩跟旅遊趴虹妤兩個人很安靜也很冷靜地坐在位置上,看身邊瘋狂蠕動的人群,我們真是清新脫俗

其實我很想聽這首歌,但可惜她沒唱,看Austin Power的臉真的很賤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