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為什麼我這麼喜歡蘇格蘭??除了較有男子氣概的男人、精彩的軍樂節、哈利波特裡的風景外
那個雨後的下午,我一連看到了四道彩虹,彷彿在夢裡一樣輕飄飄,才是真正的原因


一個下午看到四道彩虹的機率有多大??從小到大看過的彩虹,有沒有四道我都不確定
蘇格蘭之旅結束之後就要返回闊別一年的台灣,內心其實是相當矛盾的
尤其最後的一個月我的胃潰瘍已經嚴重到完全無法吸收西方食物了,台灣的食物勾起無限鄉愁
但是當初迫使我逃離的理由卻依然存在,流浪那麼多地方之後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


一連看到四道彩虹,好像在告訴我這麼久的憂傷之後總會雨過天晴
於是在蘇格蘭的那個下午,我忍著胃痛,內心終於稍稍感到滑潤的安慰,彩虹輕輕巧巧地也劃過了我的心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