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咩我實在講太多竹科的壞話惹
想一想人家其實也沒啥得罪我啦(今天客戶問我是出去玩曬黑了嗎?幹~我只是粉底塗厚一點遮痘疤呀)
只單方面說缺點比如說工時長啦、三餐都吃噴啦、帥哥很少啦(幹我說溜嘴)、升遷不易啦咦我明明講個沒完咧
總之這樣不夠公允,於是號稱全歹完最台肯的阿咩就要來告訴大家竹科的優點降

我很認真地想一想,其實竹科的工時因為很長,同事們相處時間夠久(幹是太久)
相處時間可能遠超過睡在隔壁可以摸兩把的伴侶(其實回家也沒力摸兩把惹)
既然要每天面對面這麼久,總是有講不完的垃圾話
上從上周去逛Costco那個美國牛好便宜喔~(好奇怪竹科人or科技人好愛Costco很信買很多好像很便宜的假象)
中至身體保健強身固肝(精?)、疏緩精神壓力增進腦力順便還要生髮治禿的各種良方
下至最新院線SOD強檔豐胸肥臀把妹新招聯誼活動等狗屁倒竈的心得
都可以拿出來亂聊一下,不然一直工作都不講話也是很容易度姑
以上都是我亂編的,其實竹科的捧由如果不是在討論公事就一定是討論三民主義牛頓定理大家都很嚴謹,真的!!!

除此之外每天都要面對高難度的挑戰,腦力互相激盪加上精神互相鼓勵的後果就是
同事之間會培養出深厚且特殊的友誼,就是既競爭又合作,既尊敬又怨恨的複雜情感
寫到這裡盛竹如都要上身惹...「接下來命運又會發生什麼不可預料的狀況呢?」
通常就是錄取漂亮女生為最高指導原則,以上過我猜為評判標準
如果可以一邊長時間工作一方面同時蘊釀出純純的情感:「這個不會嗎?我教你~」就太美好惹..
以上也都是我編的,竹科的捧由都很認真工作絕對不會像我第一份工作時聽到的那樣離譜的表現
什麼大家加班加班到了半夜猛一回頭,後面已經有一對親起來惹降(因為女生實在太少了不夠親吧...)

好啦,再寫下去阿咩會被告吧....以下我是真的很認真的要寫感想了(是的,我也有誠懇的一面)
其實竹科的工作環境相對單純很多,同事間相處也真的比較融洽
即使是吃噴,但因為大家都一起吃著還邊互相抱怨菜色也會培養出友誼而不單純只是同事來往
大家通常會有一致的目標,所以工作起來會同心協力,也是非常難得的特色
有時候覺得就這樣做著做著其實也是很穩定很適合淨化腦袋的地方
(怎麼寫著寫著可以把竹科改成科技業似乎也可以套用降)

雖然我被竹科誤了下半身(生),但請有志青年不要害怕,勇敢地向竹科邁進唷~~(很弱的呼告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