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咩我忍不在思考網誌轉型的事,我感覺到一直走無恥白爛風可能不是個長久之計
等一下大家都以為我本倫成天都這麼不正經,其實我是中華倫理道德重整委員會倫敦分部的代表
重點是眼看其他Blogger都寫網誌撈得風生水起,我的網誌卻常常有人看不懂我在講笑話(嘆)
阿狗嚴詞厲色地指責我:「你要轉換風格嘛....要不就走"女人我最大風"教大家化妝減肥穿衣服~」
「再不然就要走"姐姐教你愛風",就是寫些女人要自愛呀自強呀自立呀(然後拼命吊凱子跟騙傻子)~」

根據昨天的網誌大家很清楚地知道阿咩與阿發誓不兩粒(我真的沒有兩粒,阿發裡有四千粒吧)
今嘛美貌於我如浮雲我本來就不清楚它有沒有悄悄地來過但很肯定它現在是悄悄地走不帶走一顆痘痘
而且我是個自拍手殘王,永遠學不會也沒有耐性拍那麼多分享照片,什麼美麗教學的網誌我真的行不通低呀
看來阿咩我只能選擇第二條道路行走惹,就是貼合"姐姐教你愛"的主題(真是要逼死我惹)
宅女小紅昨天寫了關於聯誼的垃圾話,我本倫十分感動地終於可以有情呀愛的可以寫一下硬是要來分享聯誼經驗


其實翻遍我本人長長的生涯,只聯誼過一次,是低,只有一次
穿綠制服的時候,沒有任何血性男兒想跟資優班的女生聯誼呀~一開口物理數學都被電了男生還能臭屁什麼
上了大學明明應該是很受歡迎的女生學系但不知為何我還真的一次都沒有跟到過
可能當時不是在忙著當男朋友的愛奴,不然就是在沒有男朋友的空檔時候每天躺在地板上哭吧一整個很忙
上到研究所的時候大家年紀都大了誰還在流行什麼聯誼呀,寫到這裡讓我不禁回想起台大對於聯誼的殺傷力
有一回兒我們幾個同學一起到綠島旅遊,準備坐船返台一夥人就坐在路邊等
突然一部廂行車開來蘇地一生門拉開,裡面大概有六七個男生就邊拍手邊唱起歌來惹
因為炎熱昏昏欲睡的阿咩和其他同學面面相覷,心想是在對我們唱嗎??還是大白天裡他們就看到不該看的??
一唱完有位男生大生喊:「同學,我們是X山科技大學的,你們是哪一所學校的呢?」
我們幾個互看了幾眼,還是不很確定他在跟我棉說話,我旁邊的同學忍不住回了他:「台大~」
蘇地一聲車門馬上關起廂行車飛也速地開走惹連結尾語客套話都沒沒說一下~
車子開走後我忍不住問旁邊同學:「剛剛那個不是我的幻覺吧?」
事情演變至此是不是該怪台大阻礙了綠島情緣呢?

很快地我就成為一位為兩斗米折腰的OL惹,整天沉醉於工作中更不要說什麼聯誼
直到來到號稱最喜歡聯誼的竹科,是低,這唯一的一次就是在今年裡發生的捏
因為我前頭家是一位非常喜歡牽紅線的熱心中年男倫,非常關注下屬的身心健康
很怕一個不注意單身女性因寂末寞而棄他而去奔回台北,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想辦法內銷
假如在無聊的新竹交了男朋友,那麼可以達到上班時喜上眉梢以及嫁雞隨雞被綁在新竹的一舉兩得
他的用心良苦我完全可以體會呀~

太長了阿狗叫我斷成上下兩篇她才肯讀
算是非常大牌的讀者來著
一開頭放上的就是聯誼的主題曲吧(我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