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逮計是這樣發生的,這周一阿狗就開始說她全身酸痛隔天甚至請假在家不肯上班
阿咩回到家以後發現她把我的羽毛被抱走,說她睡到發冷然後高燒到38.7度
吃了退燒藥以後好像有壓住,但是周三晚上又說她開始發燒了
當我邊刷牙的時候她邊跟我說她應該要去做個H1N1的篩檢
因為他們公司有一個人得了,而阿狗跟這個同事上周有合作project
我一聽內心一驚一喜,驚的是沒想到大名鼎鼎的豬流感竟然會發生在身邊
竊喜的是,難道我也可以沾她的光假隔離真放假??

所以昨天我一直很關心阿狗做筛檢了沒有,還故意扣給我阿木假裝無意間透露這個消息給她
果然我那很容易入戲的阿木一聽到H1N1就整個人抓狂了起來,一直吵鬧說什麼要是死掉了怎麼辦
卯起來狂扣阿狗叫她趕快回家,揚言要把她押去看醫生
等到我回家以後,挖阿木一臉凝重地靠過來說:「ㄟㄟ..她真的是H1N1~所以你這幾天都不可以接近她~」
「她蓋過的被子通通拿去烘過殺個菌~」「嚴禁踏入她房間一步唷~」

我隔著紗窗看到阿狗一臉很爽地在看韓劇,媽的還臉帶微笑
我假意關心她問她醫生有沒有交待一些注意事項,其實是想聽到「家人也要隔離」之類的關鍵字
阿狗頭也不抬一直盯著韓劇回一句:「沒有耶~醫生好平淡唷~只叫我在家自我隔離五天~」
更!!五天耶!!!我聽了羨慕得眼珠都快掉下來惹...

公司的同事好親切,一聽到阿狗得了H1N1,立馬建議我為了自己好也為了大家好
應該自動在家隔離管理,還很熱心地說要幫我打去HR問我可不可以准假
可是我下周一會議已經排滿惹,我想如果可以的話就周二開始自我隔離隔個五天好惹...
我真的是貼心的好同事呀~



這是我也很喜歡的一首歌,粵語歌詞寫的比國語歌詞好上十倍
講的是,在愛情裡不應該做的事情,不要要對方予取予求,不要失去自己,所以名為「情誡」
特別請大家注意王菲唱的每一句結尾,特別都有抖動的共鳴,這是這首曲子的特色
以我本倫小時候也是個合唱團小朋友的心得必須要說,每句都要抖而且要抖得很好聽真的有點難度
王菲的每首曲子不是唱法都完全一致,在玩弄聲音上,她也做過很多嘗試
而MV也是開風氣之先的做出了走在天花板跟牆壁上的特效,也算是有花血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