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偷看你一秒 是害怕突然會偷笑 
會自然愛過沒了 會突然高聲呼叫
叫靈魂出竅出竅出竅  不要聽見你心跳
是害怕突然你醒了 你自然說太夜了
你定然必須走了  我突然哭了哭了哭了

Di-Dar......

不要擁有你多少 是害怕突然我想起 
你原來太過重要 我突然呼吸不了
會突然想叫想跳想要

Di-Dar......


本來相約他在海邊山盟海誓 卻找錯地方來到一個游泳池
滿眼湖水藍的美麗 你我就從那裡開始 藍色的漣漪鋪展一段回憶 

你送我偶然從天而降的隕石 我一直誤會那是個完美鑽石 
不曾看過它的瑕疵 把它鑲在我的戒指 我也沒發現有什麼損失

讓我感情用事 理智無補於事 至少我就這樣開心過一陣子
不管他是真的你是假的誰是目的地 能自以為是也是個恩賜

不是來的太快 就是來的太遲 美麗的錯誤往往最接近真實 
儘管昏迷有時夢醒有時不堅持 人生最大的快樂也不過如是 
所謂醉生夢死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所謂天意就是這個意思
------------------------------------------------------------------------------
我花現我一直點播的歌曲都很悲傷都太禪意
於是我趕緊搜索腦裡的王菲資料庫
終於被我找到兩首我本倫也很喜歡,但是是屬於甜蜜蜜的情歌
真是不容易呀....

Di-dar講的是見到愛人的每一刻都很珍惜,聽到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內心捨不得的心情
而美錯是「美麗的錯誤」的縮寫,講的是愛上了不管初衷與結果,在這一刻,即使錯誤也是美麗

你甚美麗,你一向甚我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