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這是阿咩送給自己的隱藏版生日禮物
其實對這條Les Nereides蕾絲系列飾品一見鐘情是去年底的事了
但是當時有了過人的意志力(!!!),明明專櫃小姐都已經幫我調貨調來了
阿咩我依舊秉著鐵石心腸跟它說了NO,直到前陣子又不小心巡到那
一見到舊愛整個內心又開始奔放了起來,好想買好想買在內心吶喊個沒完



說是隱藏版是因為當時詢問了價格,跟我說滿兩千折兩百及滿額贈的活動才剛結束
於是同行的捧由馬上就說,既然降當然都不可以買呀~
為了向他展現我平常誇耀的精打細算,內心明明都愛到快要流眼淚了還是假裝若無其事地離開
一等到他離開我視線,我立馬奔回專櫃跟小姐糾纏,叫她給我折扣我不管我不管(在地上打滾貌)
小姐非常阿莎力說那就八五折呀~,我內心的小算盤搖一搖,阿不就比滿兩千折兩百划算??
大家說看看,舊愛這麼主動地投懷送抱還說他願意(降價)跟隨我,豈有辜負它的道理??



所以這就成就了大家看到的這條超華麗(超配合高調阿咩氣質)的蕾絲項鍊
講到這個高調,我本人不知為何一整個超適合走這個路線
有許多蕾絲繁複,不拎不拎,深怕別人不知道自己搖擺的衣服配件,在我身上超好看
某專櫃小姐曾經十分讚嘆我臉帶貴氣(幹不是命帶貴氣呀~),很能撐起這種風格



嗯,岔題了,所謂蕾絲系列就是把金屬做成蕾絲的圖案,戴在身上特別華麗
如果覺得受不了,必須要說的是阿咩選的這條已經是整系列裡算是超低調的一個設計了
其他的蕾絲花紋更是大到一整片,讓人眼花撩亂呀
每一朵蕾絲紋並不盡相同,看看那精密的作工,更是增添了它的設計感



被馬克稱作鄉巴佬行徑的就是,我總是忍不住想買一套
於是蕾絲耳環就這樣也被選入啦,依就我選的是最適合我的,而且也算是低調款的



除了蕾絲紋,這系列都帶有搖晃的水晶
讓整個蕾絲系列雖然只有單色(相較於Les Nereides的其他誇張繽紛設計)卻不顯得單調



當然要請出我們家的小模特兒Koladi為大家示範一下啦
2007年的6月17號我在表參道上的Kiddy Land買下Kola,所以它跟阿咩我同一天生日
Koladi因為生日還再晚三個月,所以就給它戴一戴過過癮吧~



一整個在Koladi的小黃肚上顯得華麗不已呀(心醉貌)

嗯嗯,這篇文章在我去東京前就已經寫好了,但是故意挑在生日時才發表
因為隱藏版的另一個意義是,到現在那個捧由都不知道我有折回去買下這項鍊呀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