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阿咩我今天訂好機票囉~~
今年下半年準備要來去歐洲趴趴走,真的素太期待太開心啦!!
一邊訂旅館的同時我深深感受到公司待我不薄讓我有糊口的機會(手撫胸口)
我也要感謝我的老板讓我不失業擁有繼續賺錢的權利(淚眼婆娑貌)
挖矮李!我的頭家!!這個獎是屬於你的!!沒有你就沒有我!!(標準得獎感言)

跟老板提了要去歐洲玩的事,他很開心地叮嚀我兩件事:
1.這次換你幫我帶貨啦
2.你要不要去總部看一下,機會難得耶~
我臉上一陣尷尬,我的行程裡完全沒有這個選項,因為我根本就不好奇總部長什麼樣呀!!!(不屑)
但看著他熱切的眼神,我要怎麼告訴他老板呀其實我的忠誠度大概只能維持到旅行完繳完旅費吧(挖鼻孔)
大家應該都是降吧(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