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阿咩我最喜歡未雨綢繆啦(心花怒放),為了去瑞士跟巴黎我做了毫~~~~多準備唷~(繼續心花怒放)
這段期間不止做了行程的規劃,買了好多旅行書(讀旅行書是我的嗜好拉拉拉),上很多網站查資料,算各種划算的方案
我今天還試圖用google map標出散步路線,一想到那些高山呀冰河呀香奈兒呀(咦?),我的心都full of L.O.威.E惹~~
想當然爾我從幾個月前就已經在想到底該每天怎麼穿搭才能稱得上是時尚旅人(撥瀏海)
連穿搭的風格我都有審慎思考過唷你悶看我有多用心,我決定命名為近鄉情怯之休閒風(這是瞎米?)
是什麼不重要,因為到底要穿什麼我還沒設計好,但我已經為了符合這個所謂的風格在準備單品超有想法的(阿狗:是亂買吧)
我可是跟那些拿人家錢手軟的部落客不一樣的呢~(手插腰) 
  
 
 

 

 
光是為了去歐洲我就已經買了三雙鞋(登愣),因為我棉心思比較細膩,要考慮多重穿搭的便利性(時尚科學家講究精密來著)
這是有可能雀屏中選的候選人之一(才只是有可能唷~),一雙金色的Adidas復古球鞋
這雙鞋很好走唷,底部特別軟,很符合腳型,而且重量超輕,嚴格說來它比較屬於健走鞋而不是運動用鞋,很適合我這種世界旅咩
當年阿咩待在英國就是穿著一雙黑白色的Adidas全歐洲跑透透,不得不說實在是太好穿惹!!!阿咩誠摯推薦(眨眼)
這雙是無意間發現的好物,當場套上就無法脫掉,配裙子配褲子都好看,因為鞋型本身就很讚,顏色也好配
 


不過壓倒阿咩的最後一根稻草是這個鞋底呀!!!沒錯!!這雙是倫敦奧運限定鞋,所以設計特別時尚,太迷人啦!!
  
 
 
 

  

 
有鑑於每次去歐洲玩我都背一個破爛的Kipling包,那個包已經跟著我浪跡好幾個天涯,是非常好用的單品
今年我打算換個包包,因為要符合主題--近鄉情怯嘛....(阿狗:這個主題是你五分鐘前邊寫邊想出來的吧)
這個Paul Frank出的倫敦奧運限定包也是個無心插柳,本來我是去找歐洲旅行的帽子,去年我把我的愛帽掉在義大利
找呀了好久才在Kangol這櫃終於找到一頂比較ok的帽子,剛好Paul Frank跟Kangol的代理商是同一個
又剛好一個媽媽正在觀賞這個包,阿咩我整個人就被吸住了,並以念力希望媽媽把它放下來
  
 
 


 
還好媽媽很上道,腦波有老實接收,所以她買了小的size,把大的留給我買啦
看看猴子那憨樣,配上超顯色國旗底,超好認的~阿狗一定不用擔心跟我在瑞士走散啦(愛買的十大理由之一)
 
 

這個包包還很溫馨地附一個小猴的吊飾,我覺得做得還滿精緻的

  

 
它容量也很大唷,我真的不是隨便亂買的(理直氣壯)
不過愚婦跟我說這是小學生在背的包包,倫家媽媽是要買給小孩的,我在背什麼勁(不屑)
是這樣嗎?是這樣嗎?請大家告訴我(淚眼汪汪)

 
 
鄉巴佬行徑很強烈的阿咩我當然不忘了買一套的隨身小袋噗哈哈哈(得意)
我已經有用理智忍痛放棄零錢袋沒買惹,大家應該可以了解我的成熟跟心痛吧 
 

  

買完Paul Frank小袋後的那天下午,我整個故鄉運很旺,準備下樓梯的時候竟然被我瞄到了故鄉t-shirt
好看的故鄉t-shirt很少見,我不喜歡就大大蠢蠢的一個國旗圖案,有點兒變化比較好

 
近看這圖案,就是還感覺得到英倫風,但又無法清楚看到一個國旗的樣子
老實說不太便宜,不過料子很好,我想說去歐洲很適合穿t-shirt走個年輕的FU還是買了(喂喂理由真多)

 
_ 
同櫃還有這件長袖t-shirt,現在去歐洲都嘛是秋天了,當然要帶長袖衣服呀,我做人超周到的當然也買了
本來看起來覺得不怎樣,穿上企倒真的是身材玲瓏有致(對!我無恥!) 
  


 
這件的英倫圖案比前一個更明顯,一樣料子很好,比路邊攤來得好很多
所以價格上我也只好忍痛接受,畢竟好看的女生故鄉T真的不好找耶~

 
眼看我出發到歐洲的時間只剩十天不到,整個人都處在很亢奮的狀態,思鄉情緒超濃的啦~
若沒有意外我應該這個周末就要迫不及待地開始搬出行李箱開始收拾我的近鄉情怯裝備
這樣要是發現有任何遺漏的東西可以趕快去補買,等阿咩回來我一定會好好地分享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