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297

自阿咩我立志不再亂買東西以後,整個靈感極為枯竭都不想動筆
這也是沒辦法,一想到立法院亂亂通過服貿,痣己的未來茫茫,好像還是存點錢好逃難
所以最近我決定要以我的幽默感,而不是我的荷包來寫網誌(如果我有這玩意兒的話...)
剛好收到了韓國來的餘孽,心一痛只好來寫寫韓國遊記
而且剛剛看照片發現我最近又沒有認真運動還逃避量體重,臉有變大餅的趨勢
看來我這陣子來做個減肥日記好了...

 

SAM_2317

今天來介紹個咖啡館,在弘大附近商圈,本來打算要去詩源和允載重逢的Tomma
不過因為阿狗在弘大小店太沉迷了,所以行進速度過慢,最後就挑了一間最近的休息
這間咖啡館很好找,在咖啡王子一號店附近(又重新開張了)
就是經過咖啡王子一號店以後再繼續往上爬,到路口右轉直直走就會看到這間帶有獨特風格的咖啡館

 

SAM_2310

一走進去發現空間使用很有趣,是將兩個老舊倉庫打通,但是保留斑駁的水牆
據說這家店的擁有者是個攝影師,所以風格不太像是咖啡館,反而比較有文青風

 

SAM_2300

空間使用相當奢侈,桌與桌之間保有距離
店內有豐富的書籍收藏,可以隨意取閱,很多人在裡面使用電腦或是獨自看書

 

SAM_2303

牆上的黑白照片據說都是店老板的作品,我看了一下確實都像是柏林的街景
應該是因為店老板跟我一樣特別喜歡柏林吧,所以連店名都取了Berlin

 

SAM_2312

這裡也可以叫酒來喝,到了晚上,有時候也會有演唱會
家具不是很新潮或是很溫馨的感覺,就是種舊舊的簡單個性

 

SAM_2315

因為走累了所以我們叫了甜點來吃,特別要說這間的甜點相當有水準耶
這個烤吐司真是好吃到爆表,切開一看裡面是有塗奶油下去烤的,香氣濃郁
烤得恰到好處的酥,沾了上面不甜的鮮奶油,實在是美味

 

SAM_2314

另一個烤Brownie也相當不賴,不會太甜,配著香草冰淇淋剛剛好
沒想到文青咖啡館不止賣氣氛,連食物也是水準之上

 

SAM_2316

我還滿喜歡它的門是一格一格的玻璃門,採光很好以外
隨著時間早晚,光線的變化相當明顯,使得Berlin不論早晚都風情萬種

 

SAM_2304

雖不是很有歷史的咖啡館,但也算是很有文青風味,走累的朋友經過的話可以去看看

 

SAM_2292

這張跟咖啡館沒關,只是逛街以前我帶大家去吃神仙雪濃湯,阿狗讚不絕口
必須要說韓國真的還挺用心發展觀光業,當天到了弘大區臨時想吃雪濃湯卻不知道在哪
剛好遇到穿著紅衣的觀光大使,就上前問他們哪裡有雪濃湯,講中文唷
他們立刻拿出地圖圈起來告訴我,相當專業,大部份首爾的觀光景點都有這種服務員
假如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走,都可以跟他們,他們的態度都很好的唷~
好啦,我不能再看雪濃湯和烤吐司了,我真的要減肥惹!!!(痛定思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rlin 弘大 咖啡館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