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903_000629[1]

阿咩的懶人新寵又來惹~~(阿狗:不如說是購物欲新寵吧)

這幾年因為過敏一直發作,我的臉長期處於又乾又油的狀況

再加上歲月的摧殘,前一陣子我突然發現痣己出現眼下細紋,不得不說實在是嚇壞惹!!!

我向來以痣己肥厚但沒有細紋的臥蟬,笑起來如半月形但沒有魚尾紋的眼睛自豪,沒想到連這一塊最後的淨土也失去

所以在瘋狂買入那個什麼什麼白金Y字棒(除了剛買第一個月常用以外根本很少拿出來所以記不得名字)準備推出尖下巴之後

我再次不能免俗地跟上潮流買入號稱在家微電波拉皮的Nu Face美容小物

 

nu face1  

可以看到盒上說這是FDA-cleared臉部微電流器,意思就是FDA認可可以使用的低風險儀器

然後它的原理是利用微電波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讓皮膚保有彈性和減除皺紋

到底有沒有效呢??如果說以電波刺激膠原蛋白生成這事來說,我是相信的

上回我打了電波拉皮,臉整個膨皮加水腫了半年以上都消不了,讓我非常頭痛

對我來講電波拉皮的緊緻效果我完全沒感受到,我希望去除的是小細紋與皮膚緊緻

 

IMG_20140903_000932[1]

趁著上周Skinstore線上在打八折,我一骨腦地就瘋狂下單買了這玩意兒

其實看了很久,但本來以為可以靠兩年做一次電波拉皮解決問題,哪知道上次打完實在是感受沒很好

平常我也有在吃伊美婷及玻尿酸,但量不肯放多,怕長痘痘,不然伊美婷Imedeen真的有效,也是屬於吃完臉會馬上膨的

講了老半天那到底Nu Face是不是真的能產生足夠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的電波呢??? 我不知道

這個問題在我花錢前應該要想清此才對,但我因為電波拉皮失敗加上眼下細紋的雙重打擊太大,二話不說就買了

 

IMG_20140903_001049[1]

比價啥的我只有隨便在Amazon上看看,但因為我懶得一家一家比,再加上Skinstore打八折就直接買

一般說來第一代機已經降到150~250美金左右,第二代機就是長得圓圓像小青蛙的大概要300~350美金

我還硬是很怕長皺紋,還挑了有紅光加溫轉接頭的組合,其實沒有比較便宜啦

因為一個接頭是125美金,我還多挑一個探頭較細,專門針對眼睛的接頭,是有沒有這麼怕皺紋呀!!!

 

NufaceTrinity

看在很方便一台機器可以接三個接頭好划算的感覺,而且一次顧到拉提、抗皺的功用

我看網路上的分享都是一周至少三次,一次才五分鐘,感覺好像真的很簡單

我稍微看了一下說明書,有教導怎麼推這機器,等充好電以後我立馬就想來試試

 

nu face

希望以後我也能夠拍出這種對照圖,更重要的是,我還要拿來除脖紋!!!

以前我也很以我沒什麼脖紋感到驕傲,但最近發現全身大概是年紀到了,肉都鬆垮了

所以皺紋啥的蘇地一聲都長出來(連肚子紋都有)(阿狗:那是胖吧),讓我好喪心

我已經耗費巨資購買了各種除紋精華液要來配合一起使用,這是一定要用得比Y字棒多才行!!

今天我還被打擊了一下,因為從六月起我開始請了私人健身教練幫我做重訓

沒想到三個月後重新測試身體狀況,竟然體脂爆增,教練不可置信地要求我要忌口

遙想我以前瘦不拉機一餐要吃三碗飯號稱怎麼吃也不會胖的怪物,如今在歲月面前我也成了沒用的廢物

竟然還要走上節食的道路,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呀~~(拭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 Face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