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遊  

其實阿咩我這個周末本來應該在國外的........

 

昨天下午我請了半天假,好整以暇地吃完豐盛午餐,再以一個都會女子的優雅姿勢嚕個行李一派輕鬆

因為飛機是下午六點半,時間綽綽有餘,於是我決定坐捷運轉高鐵再坐接駁車去機場

這樣非常省錢,而且我預計到機場的時間離可以check-in還有一段時間

還特地十分假掰地先去信義誠品買了幾本書,想說到了機場要以一派旅遊老手的嘴臉在那邊喝咖啡邊看書

計劃相當完美,而且我果然如預想地抵達機場,而且還成為第一個準備check-in的乘客

哼哼,Hermes我來惹~~

 

結果地勤美眉在幫我弄機票的時候眉頭深鎖,問我是不是搭復興航空

我說是呀,我沒走錯地荒吧(抬頭看一下標誌)

美眉繼續皺眉頭,讓我不禁心驚,問她有什麼問題花黑噴嗎

搞了三分鐘她帶著一臉抱歉地說,你沒有機位耶

我一聽整個大驚,是overbooking嗎

她說不是耶位置還很多,好像是你的機位被取消了

 

發生啥事我機位竟然被取消!!!我立馬打去易遊網問個究竟

聽了好一會兒的錄音終於有客服接了,她查了一會兒輕快地跟我說我沒付錢所以被取消了呀~

什麼!!!我沒付錢!!!!

我仔細回想前天訂機票的時候我到底刷卡了沒有,怎麼也想不起

一般說來我不管訂什麼都是當場付錢,推測當天可能因為訂到一半有捧由打電話來導致我講一講電話就忘了吧

也只能這樣推測呀,因為我查了一下信用卡刷卡記錄,還真的沒刷到

但謹慎如我怎麼會犯這麼白痴的錯誤真的是怎麼也沒想到,我傻著呆站在櫃檯前放空了好一陣子

 

都跟朋友約好要見面了想說不然去當場買一張機票吧,沒想到一問單程一萬四,來回接近三萬

我出發前晚才訂七千五,整個大傻眼,隔天出發的機位也很滿,價格到一萬一

我拉著行李在機場大廳大概思考了半小時,決定打電話給朋友道歉,取消了這次行程

於是我抵達機場不到一小時,又再順著原本的路線,搭接駁車到高鐵再轉捷運回家

差別是去的時候趾高氣昂覺得痣己是個很上道的旅人,回來的時候覺得痣己真他媽的蠢到爆連付機票錢都忘記

到家開門時咩阿木嚇到,問我怎麼會回家,太羞愧了只能低頭回說:「沒什麼啦就忘了付機票錢呀哈哈哈~」

這種話講出口我都好想一頭撞屎呀

 

因為太丟臉了昨晚我完全不想做事,一直看電視

今天那個羞恥感仍然延續,所以我決定做一件勞動力很高的事,以疲憊來洗刷

沒錯,就是幫衣櫃換季,一般說來通常我都要搞上好幾個小時,而且常常換到一半就很想發脾氣

但今天情況特別順利,因為我需要全神貫注,以高效率完成然後跟痣己說我還是很厲害的

我果然非常迅速地完成工作,還加倍把咩慕達三角洲裡的衣服也清了,做完以後我總算開始志得意滿了起來

沒什麼啦,一定有很多人也會快閃高鐵跟機場你悶縮是吧~~~

 

如果大家想體會一下阿咩我的感覺,很歡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