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衣2

還沒加入小咩許願池 的捧由趕快加入吧,今天晚上超熱鬧的,阿咩我忙到現在才有空寫網誌

剛剛風起雲湧的是Imedeen團,但明明我覺得Jurlique護手霜的團價格也很不錯卻乏人問津

總之今晚睡前我不會再po了,所有申請入團的捧由假如跑單一律踢出去,永遠不能再入團愛字意唷

今天先來寫的是我一時失心瘋難以拒絕服務好的櫃妹的傑作,請大家一起來分享我胸口的痛吧~

 

風衣3

最近很熱門的就是Melody穿的這件粉色風衣,本來以為是Burberry的絲質風衣(一直很想買但即使英鎊跌還是會手軟呀)

還好Melody比大家想得都來的勤儉持家呀,買的是英國潮牌All Saints,價格差Burberry差多了(擦汗)

 

風衣4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可能是她很美又很會搭配,身材也好,總之這外套很棒的感覺

 

風衣1

近照看一下,確定是件軟質的薄風衣,想一想我比較少這類型的(是嗎),也沒有這顏色(是嗎)

 

DSC_2047

於是在某個本來只是打算去看看打折品的中午,當場被我看到實品,決定穿它一穿

咦,好像....還不差???雖沒有Melody那麼美,但好像我的臉顯得柔和無肅殺之氣...???

 

DSC_2048

尤其手腕處垂下的那兩條...似乎很有時尚感???

 

DSC_2041

我試了4號和2號,最後我還是選了2號,因為這件設計有點垂肩,4號我穿起來肩膀感覺寬了一點

 

DSC_2042

它背後不是一整片的,而是有開岔,所以走路很方便,會虎虎生風的

 

DSC_2040

配裙子也可以唷,我覺得是一件宜室宜家的風衣來著

 

_20160712_235250

呃....本倫....我覺得穿起來比較好看,我提回家以後打開變成這皺皺的德行,穿在身上就看不太出來(吧)

 

DSC_2049

領子的地方有兩層我是覺得太繁複,建議穿的時候不要扣讓前胸露出來的穿法最好看

 

DSC_2050

手腕處的自然打結,這個設計是整件風衣讓我著猴的重點

 

DSC_2051

我拍這樣希望大家看得懂,就是它後面是一片,然後開岔處在身體兩邊,這樣子確實還滿飄逸的

 

all saint  

這是官網的示範圖,照片有點失真,它本人沒這麼粉嫩,我覺得算是粉膚,而非粉紅

如果問我它值不值得買,我覺得ok,但對於我這種衣服太多的人來說實在是不必要

對於身高不夠的人來說,也不用考慮,它在搭配與駕馭上確實有些難度

我試了好半天,就是要把袖子往上拉,然後腰帶綁在後面這一種穿法最好看,其他的都怪怪的

說了一堆我怎麼會買咧....就說我著猴呀....只能說當場櫃妹服務太好了,就...就腦波很弱地買惹

今天累壞惹,寫到這裡,各位寶貝妞兒們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 Saints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