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阿咩我現在的人生輪迴就是--

包貨包到厭世想出國去休息,玩爽了回來再付出雙倍時間加緊包貨,再度包貨包到厭世,又想出去鬼混

整個周期越來越短,跟大家下單的量完全成正比

重點是幫著朋友做代購,我好像越花越多,就是看到什麼好康的也跟著買一買,買到我的存款少了一半還不知道少到哪

這麼投入感情的代購是兵家大忌呀!!!

 

這次回來情況尤其嚴重,以我的進度,下班之後大概只能包個十到十五個就不行了

過往我都沒什麼時差問題,但這次卻特別嚴重,常常精神抖擻到天明,然後上班上到中午就開始有暈倒的FU

上個周末我決定好好地調整時差,放膽下去睡,一股作氣(?)地睡到下午五點才悠悠醒來

還是被手機簡訊震醒的,不是睡到飽唷,醒來看到已是下午五點相當震驚

打開房門發現阿爸在家滑手機更驚,他就這樣放任我睡,萬一我睡到血糖過低再也醒不來怎麼辦!!(Drama Queen上身)

總之醒來之後覺得精神滿好的,感覺應該都調好囉

隨知道這一好又好到了天亮,也就是我昨晚一整夜沒睡,今天上班又上到快暈倒惹

寫完這篇我要來睡囉,抽獎,整理照片啥的,等我從倫敦咩恢復成台北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