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倫敦以前,我曾經決定在課餘時間要完成屬於自己的詩圖文集
為自己的天真爛漫留下一些記錄
為此還差點去買了水彩和畫筆,覺得畫些大幅的畫感覺也不賴
最後考量到重量還是決定只要帶著彩色鉛筆與畫冊
可是臨上飛機的前幾天還是把彩色鉛筆拿出來
想說第一學期忙著準備考試可能沒什麼空塗鴉
等陳小狗來倫敦再一起帶來好了
陳小狗要出發前我又臨時決定還是好好讀書吧畫畫先擱一旁
所以到現在我的詩圖文集註定了流產的命運

本來在日常生活中我已經逐漸忘記了關於這個夢想
前天到海德公園散步時想起我曾經想畫一幅跟樹有關的畫
可是我連寫詩的進度都遠遠不如預期
也許真的因為生活太過平靜,已經到了創作瓶頸的時期
也或許單純就是懶洋洋,一日混過一日而已

我很少有什麼夢想,因為我向來相信腳踏實地,爭取一樣是一樣
很多年後難得有一個夢想我卻又沒有好好地完成它
為自己覺得可惜跟悲哀

愛蜜莉的異想世界我大概前後看了十幾遍了,是一部我非常喜歡的片子
有點天真有點傻氣有點浪漫喜歡玩遊戲,是我的本性
最後愛蜜莉完成了她的夢想,我卻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