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次鄭重介紹足以讓大家腦神經斷裂的MTV以後
台灣廣告公司的熱情奔放創意無限也是很值得拿出來罵一罵的

最近讓阿咩我腦神經斷斷咬牙切齒幾乎要把搖控器折斷的廣告莫過於此啦
這個孫悟空是怎摸一回事捏??那個假髮假到好想問他要不要護個髮先
我假如是唐三藏,怎麼都不會選這咖感覺接吻會被毛戳傷臉的貨色呀
而且重點是這個女孫悟空的表情好欠扁,明明毛都分岔了還這麼得意
背後綁一個廉價的薄紗蝴蝶結,以及相當過時的毛毛靴,整個造型會被Heidi Klum說"awfully ugly"呀
不過也難怪了我想她師父是瞎子吧,果然從頭到尾都戴著墨鏡呀我這個推理是不是相當合理?
這樣說起來,她如此熱情地按摩殘障朋友的胸部,算是慰勞視障朋友平常為他人按摩的辛苦吧
不過真正壓倒我內心駱駝的最後一顆稻草其實是結尾時她竟然給我頂著那頭假髮跟假尾巴在那邊跳呀跳的
明明是隻猴子吧怎麼給我擺個貓手勢,這年兒頭拍廣告真的很不用心,露奶雖是王道但真心才是真理呀呀呀
在這裡社會觀察家(敝人我)忍不住要做出公道的評論,她臉長成這樣我想最近勤扮超人的周杰倫跟她要電話,
應該是因為他想用蝙蝠車碾過她的臉,而不是讓她坐在蝙蝠車上呀,她完全搞錯坐的位置了說~


這個廣告也是爛中之爛,到了深夜狂播到我的青筋爆了好多條
尤其我一聽到那不知道是在浪叫還是在求救的"救我~~救我~~"
最好不要讓我知道是隨配這個音,我覺得NCC應該要下格殺令將這個女的徹底鏟除掉呀~
這不是為了端正社會風氣之類的,而是身為一個配音員要投入感情
這種不入流的叫法跟A片裡叫亞美蝶卻夾住人家(夾住什麼?)是一樣叫人無法理解呀
中間那位大叔在喊什麼看了上百遍了還是聽不懂,這又是另一個口齒不清應該要被格殺掉的配音員呀!!
最後結尾的那張大叔臉跟整個廣告格格不入,我說真的這個年兒頭拍廣告花點錢請些像樣的男模有這麼困難嗎?
剛剛又再補看一下,發現這個嘴巴含著滷蛋大喊的大叔竟然是王識賢呀(驚),王識賢跟online game有關聯嗎?
其格格不入的程度就跟穿著兔女郎裝的孫芸芸說她在家裡都會吸地板一樣的叫人不能相信呀~
等等我想修正一下以上的類比,王識賢確實是有可能打online game的,但孫芸芸吸地板,謀柯零呀!!


說到請知名的模斗,我無法不提看到安心雅的包子臉就好像從鼻子處給她重重搥下去
每次聽她說話我都在想假如她在我面前,我要如何忍住我的拳頭,
好在我想我遇到她的或然率是趨近於零呀~安心亞恭喜你呀~
現在的廣告為什麼不能好好地描述產品,盡是以賣肉和性暗示為主,品質還很低劣,真是叫社會觀察家生氣(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