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2-2009
South Korea’s birthrate was the world’s lowest for the second consecutive year,
according to 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Thursday.

A South Korean woman gives birth to 1.2 babies on average, based on statistics of 2007.
The country ranked at the bottom among 193 nations, along with Belarus,
Bosnia-Herzegovina, the Czech Republic, Poland, Slovakia, and Ukraine.

---------------------------------知識的分隔線-------------------------------------------
悲天憫人以天下興亡為己任一直是阿咩我身為社會觀察家(推眼鏡)的職責所在
最近我不由自主地關心起南韓的生育率,於是辜狗到了以上這一段
意思是說南韓的生育率以平均每名婦女生產1.2個小孩在世界排名殿底
不過話說起來跟台灣以平均不到1個相較,南韓還算是稍好一點
這使我稍稍鬆了一口氣


為什麼阿咩我會這麼關心南韓的生育率呢
因為社會觀察家發現韓狗演藝圈特別愛打團體戰,不管男子還是女子團體簡直是每日推陳出新
四個都嫌少,五個幾乎是基本配備,六個不嫌多,九個簡直是眼花繚亂地讚到翻
這種藝人耗損率跟使用率之高,不多生一點怎麼跟得上演藝圈的腳步??
我好擔心再隔兩個月,韓狗演藝圈就要面臨斷層的命運說
關於我本人如此跨國際的憂慮,我要嚴正地對韓狗人提出警告!!


團體戰的好處就是一次推出就一網打盡所有觀眾的喜好,就像吃把費一樣總有一個對到你胃口吧?
而且女的一定穿得少腿又長‧男的一定身材高愛露肌肉
一定要跳舞曲的,反正一大堆人跳起來不整齊也無所謂幾十隻腿數大就是美呀!!
相信開頭那支少女時代的MV應該搏得一堆男性的口水吧
至於長相不知道是因為我本人海咩迴裡對於辨視韓狗人的那塊特別弱
還是說韓國整型醫生的技巧已達到ISO9001標準程序認證的水準
每一個不管女的男的都長得一毛一樣呀呀呀呀~~


咦,所以話說回來,其實韓狗人也許也不用這麼擔心
反正男的通通都畫眼線跟濃妝,女的通通都去整容
然後一律跳舞曲節奏快一點,舞蹈動作劇烈一些,鏡頭晃動不堪,不要持續對準在某一個人身上
其實對我這種人來說,就算super junior裡的誰呀去客串一下2pm或是2am(這兩個團體名稱極蠢耶)
我一概看不出來,寫到這個解套方式小咩觀察家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去讀書了

ps.話說就算super junior去客串wonder girl我也還是認不出來耶
裡面只有那個胖子的辨視度最高,也是我唯一記得名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