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分類應該算嗜好吧
既然要報答粉絲,我想一不做二不休就再寫一篇吧

保養是我從大三開始的嗜好
隨著年紀漸長,知識漸多,收入漸豐,嘗試的範圍無限擴大中
尤其加入我妹妹這個生力軍後,神咩嘗百草的保養嘗試又再多一名白老鼠

我一直以為只要是女人都熱愛塗塗抹抹以留住歲月精華
直到去年跟我同事出差,她們兩個人躺在床上看我自洗完澡後
拍拍打打抹抹了半小時嚇壞了,"你竟然塗抹這麼多層!!!"
我也被她們嚇壞了,"你們竟然什麼都沒塗!!!"
這一次我跟Joyce,Monica跟Joa的京都之旅,
再次對照了我對保養品的熱衷,不,熱愛
她們三個幾乎什麼都不塗,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保養皮膚不是女人的特權嗎?男人塗保養品感覺總是娘了點
難道你們都不想青春永駐嗎?難道你們都不喜歡欣賞自己皮膚的光澤嗎?

我超喜歡塗抹保養品的過程,感覺就像自己很珍貴似的
尤其塗每種保養品的觸感及香味不同,更產生複合的樂趣
我這幾年愛上了敷臉,敷完臉那種舒爽感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那是一種深刻地體會到把錢貼到臉上散發光芒的真實感

我妹妹和我最喜歡研究應該購買哪一個大家都說有效的產品並列出清單
把嘗試過不適用的產品做記號淘汰,然後在周年慶期間研究該買什麼組合最划算
我超喜歡計算該買什麼組合那種絞盡惱汁的過程,感覺自己真是超精明
可以完全彌補花錢的愧疚感,"哼哼,我精明得跟猴兒一樣,錢都花在刀口上"

當然精明的我準備了各式各樣"以備不時之需"的保養品
我妹妹曾經打開我的櫥櫃笑得快暈過去
放心吧,傻狗,我一定會努力塗抹,把它們全部用光的!!!

假如有人想知道我的有效保養品清單,歡迎內洽
我連要跟誰買該哪實買都可以給點小意見
保養品,有價!!美麗,無價!!!!爽感,超級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