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每次出門準備著裝就是阿咩我最快樂的時候啦,因為我最最最喜歡打扮我自己惹(爽)
除了上班要見客賣笑的日子非得著正式服以外,把自己弄得花枝招展可說是我人生最大的意義(讚!)
心情好的時候當然要穿很美,心情不好的時候要穿更美好讓自己cheer up
為了各式各樣心情好與心情不好的場合,大家都知道我未雨綢繆地做了很多準備
比如說,在新竹和台北上班的衣服,或是被求婚時和公證時 的洋裝
話說我一直以來根本沒有要結婚的打算,竟然也準備周全到這個地步(!!!)
所以大家可以想見我的衣櫥簡直就是小叮噹的神奇口袋呀,隨時隨地可以掏出配合場景的衣服來
每次公司有dress code的時候,我還可以多帶好幾件來支援同事,真的是好貼心唷我~(撥瀏海)
尤其有一陣子景氣比較好導致我失心瘋比較嚴重,衣櫥打開遍地都是沒剪掉的吊牌
數量之大使我在前前公司上班時有這個矮地爾,就是自己默默地舉辦個「我如何三十日不穿重覆衣服」的活動
我還真的有認真執行耶,但是後果滿驚人的,為了支應每天不重覆穿搭的貨源
於是我幾乎每天都拎一袋新衣回家好明天可以穿(!!),畢竟衣服真的太多,我都不記得自己有些什麼惹
還是直接買新的最快啦,我為人就是這麼樂觀大器不為俗事煩惱的呀~
(阿狗:整個就是惡性循環自己玩爽的吧!!)

直到現在那種滿櫃吊牌的景象有減緩了許多,畢竟目前景氣不好我比較恢復理智(馬宗痛你踹共呀!!)
不過還是常常有許多意外的驚喜,就是從衣櫃深處掉出一件沒看過沒剪掉吊牌的新衣
這周我就剪了好幾件好快樂的說(笑咪咪),不過剪吊牌的時候瞄一下價格常常嚇到我
這周剪的吊牌沒有一個低於8000元的,將這些高價衣服穿在身上怎麼我不禁想到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什麼什麼的...
看到這價格讓我好慚愧,我們國家都在油電雙漲了耶我當時竟然還買得下手!!
這種心虛的時候最需要我生命中的明燈--愚婦,立刻摳澳給她表示我今天又穿了一件價值不斐的衣服
愚婦氣定神閒地回答我:「我跟你說,那件非常值得,因為它是日本製的,你知道日本製的有多珍貴嗎??」
「現在衣服大部份都是中國製的,品質根本不用講,即使是正韓貨,韓國製造還是比不上日本的工~」
「日本品牌也不是全部都日本製,假如找得到少數幾件日本製,一定要立馬買下呀,那個質感你會愛它十年~」
「而且我記得你那件還是五折時買的,除一除會愛上十年的衣服這樣怎麼會貴呢??實在是太太太太值得了呀!」

被愚婦這盞明燈照了一下,阿咩我馬上茅塞頓開,又恢復開心的心情
我相信每件衣服當初買的時候一定都有很好的理由,畢竟我是這麼地精打細算(!!!)
而且購物時又總是隨身攜帶明燈愚婦和縮妹特馬克這兩位益友,讓我在購物的道路上永往直前
即使朝向月光族與卡奴的康莊大道奔去,不過沒關濕呀,我擁有滿衣櫃的資產我真的好富有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