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百貨公司周年慶一一開跑後
購物專家陳小咩的行程滿到一個不可思議

不管是妹妹、同事、同學、媽媽,每個人都帶著崇拜與祈求的眼神
來跟陳小咩告解,尋求心靈上的安慰,小咩忙的不可開交
"你說你說,買這個保養品好嗎???我想除皺" <--這是媽媽
"我個人對這個牌子沒有好感,不要浪費錢,乖,我們去拉皮比較快"

"陳小咩,你真的覺得黛珂好用嗎?一下買這麼多萬一不好用怎麼辦?" <--這是同事1
"喔,不會,我和Tiffany還有千千萬萬的愛用者可以給你強烈的信心"

"阿咩,我要買內衣牛仔褲外套粉底還有試用新保養品唷" <--這是妹妹
"沒問題,跟著眼光神準的陳小咩,包準帶你上天堂"

"他給我一萬二禮券,叫我去買件小洋裝跟包包,我不想買太貴的有推鑑的嗎?" <--這是同學
"待我操作一下腦裡的衛星導航以及翻翻記憶庫,我今天一定讓你功德圓滿"

"陳主任,我真的好想買LV,現在滿萬送千一整個划算啦啦~~~~" <--這是夭壽的同事2
"你講得我心都慌了........................"

這段時間陳小咩都認真扮演購物專家的角色
大概是因為職業病使然,一定要讓客人心滿意足
每個周末更身體力行地當起百貨公司導遊,務求每位咨詢者能獲得滿意的答覆
我該說什麼呢?
要不是我怕搶了現在專櫃top sales的風采
不然只要我一出手,專櫃一姐非我莫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