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美好周末阿咩我不意外地又開始在加班
所以忠實讀者發現我這幾天都沒更新了
因為這幾天我都在公司揮汗到很晚,夜夜在辦公室跟數字搏鬥跟罵髒話

「嘴巴說不要,但身體卻是誠實的」相信這是一句鄉民們耳熟能詳的諺語呀
活生生地就是陳小咩現在的寫照(拭淚)
嘴巴說不要加班要當個準時下班的好花瓶,結果邊流淚身體邊留在辦公室裡當俗仔
嘴巴說我要以美貌最為我立足社會的基石,結果身體殘酷地提醒我美貌於我如浮雲
先是過年前我的腰側按壓會有痛感,每天走路睡覺翻身都像吳靜嫻一樣扶著腰(我又沒懷孕呀!!!)
以彷彿自己得了肝癌的速度立馬上網查了診所手刀奔去
看起已經需要導盲犬跟助聽器的老醫生從頭到尾都沒按到我痛的地方,就決定幫我打毫~~大一隻針
「我們對症下藥看看~」他如是評論,接著端出一隻直徑三公分粗的大針筒
幹!!!你都不知道我哪裡痛,到底是在對哪裡下藥呀?但我很俗仔地還是挨了這一針
然後整個過年還是扶著腰走來走去跟昏睡,然後支使阿狗幫我端飲料到床頭還要叫我胎胎

過完年後更慘了,先是本來光滑的臉龐出現一塊一塊的粗皮,摸起來好不酥湖
讓我春酒那天都無心妝扮無法迷倒總經理,最後很衰地還拿了最小獎
接著剛走沒多久的姨媽悄悄地又來拜年溜,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來了又來來了又來嗎??
阿狗對於姨媽的來訪下了一個這樣的評論:「這表示你正以兩倍的速度在老化當中呀! 」
聽到這句話配著眼下的細紋,我不要呀我不要呀~(尖叫跑走)

剛剛去看完皮膚科醫生,醫生說粗皮是因為壓力大睡太少導致,聽到沒聽到沒呀?(戳老板腦門)
在這裡我還要昭告那飛走或已死去的青春小鳥:
「假如看到公告請趕快回到阿咩身邊,我很需要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