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之前有捧由留言問阿咩我說都怎麼收納這些Les Nereides的飾品
我想說就趁機公開一下到目前為止本咩的收藏給大家看看(喜滋滋貌)
等我自己一攤開來排整齊也嚇一跳,竟然有這麼多盒!!!
Les Nereides的公關看到了吧?知道該怎麼好好地對待我這個VIP(吧)




一般說來我的收納方式是按照每個系列來排,這樣子假如想(像鄉巴佬一樣)戴一整套飾品搭配
耳環跟項鍊就會比較好找,這邊的就看得出來明顯有系列感



不過手環或戒指這種單品就會被我單獨放一個盒子
因為戴的次數比較少,尤其以陶瓷(ex山茶花或人偶)系列來說,材質易碎,所以都要避免碰撞



有的系列因為很得我的愛,就會被分配到大盒,例如森林物語或蕾絲
另外還有就是比較大器的項鍊,小盒的也還裝不下,比如玲蘭項鍊和原野女皇



很受大家歡迎的蕾絲系列,我目前只差蕾絲手環整個收藏就是非常完整惹



部份的小王子系列,我個人是強推,因為戴起來真的是太清新中又有可愛氣息

Les Nereides的飾品真是一條不歸路,但是很少與他人撞飾品然後又華麗高調的tone和阿咩我很合(撥瀏海)
下面禁止留言問我這樣開了多少錢(因為我也不知道呀)(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