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走的是一個日系風,就是簡簡單單的但是看起來要十分溫柔婉約(天呀我竟然用這個詞!!)
然後簡單當中,所有的一切還要細緻高雅,這就是日系的奧義呀~阿咩我覺得日系跟韓風最大的差別就在這裡
韓風的衣服完全不能跟日系的品質比較,也許是活潑些,也許是自在些,但是卻不夠精緻
日本人的最大特色就是要把一切做到完美的地步,所以日貨買起來價格很痛,可是保證穿很久
百看不厭且設計歷久彌新,這跟與日俱進的韓貨真的是天壤之別,所以我現在買東西常常在日韓貨間擺盪
流行單品就買便宜一點的韓貨,可是高雅風的東西還是得回到日貨的懷抱,這兩種很難只選一邊站呀~



講這麼多是因為今天'的衣跟鞋都是日貨,整個風格跟手工就跟之前介紹的有一段差距
整體使用的單品包括:Snidel碎花大罩衫、有穿跟沒穿一樣短的牛仔短褲、Lowrys Farm碎花楔型鞋
我發現這面鏡子照起來效果還不賴,假如哪天捧由在某個我的祖國或竈腳遇到我在自顧自地拍照,千萬不要叫我
因為阿咩我會很拍謝(臉紅),而且愚婦說在鏡子前拍照的女倫看起來都是無恥的必取,對啦,她在說我....



很久以前我們介紹過這件昂貴的罩衫,價格應該是6xxx一類的,Snidel出品,價格一定有最低保障
這是我在東區無功而返硬要買下的戰利品,但其實買得很值得啦,因為前幾天我穿出去,幾乎每個女生都會稱讚它
嗯嗯,都是女生稱讚,其實我在想男生跟女生的看法應該差很多,不知道男生對於這種寬大罩衫的看法到底是什麼
會覺得很性感嗎?還是很像睡衣?可以請本小眾部落格為數不多的男性讀者發個言嗎?



它的質料很好,是滑滑的絲布,上面又印了同樣質感很佳又非常大方的紅色碎花
肩膀部位則是很跟上今年潮流地開了兩個小洞,不過日本人的開洞打跟韓國人不一樣
日本人只開細細地兩個縫,大概是怕開太過頭明年拿出來穿很矮由,這點日本人考慮真周到



所以同樣是露肩,我就露得很不明顯,若隱若現地,你看到我啦,你又看不到我啦那樣的俏皮
愚婦還說穿成這樣根本沒人知道我裡面有穿短褲,你悶看看這又是另種一種你看到我啦,你又看不到我啦的樂趣惹..



既然上半身已經穿花罩衫了,阿咩我想跟上半身來個互相輝映(阿狗:這是何苦呢?)
於是我就挖出這雙壓箱寶,超鮮豔古錐的碎花鞋,還沒穿過呢~



年紀大了以後越來越喜歡穿楔型鞋,因為好省力唷,年紀大了體力不支沒辦法穿著高跟鞋屹立不搖
但是楔型鞋的體要是太重,又反而會增加腳的負荷,所以挑選的時候一定要很注意,否則走久了還比穿高根鞋更累
這雙鞋是布面,所以滿軟的,重點是那繽紛的色彩,當初我可是考慮了好一陣子才狠下心入手的,果然養兵千日用在一朝呀(淚)



穿起來就像這樣,其實還滿青春洋溢的啦,愚婦說像這種彩色的鞋,只有我敢穿而已(不屑貌)
公司裡也盛傳有一個無恥的花鞋女孩,啊,就是在說我啦(抓頭)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穿亮色的鞋子,所以鞋櫃裡有兩種極端風格,黑色見客用,彩色高興用(然後就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其實阿咩我是想拍頭上的髮飾也是碎花的,顯示我有敬業地做到碎花碎到底的穿搭
話說我每周為了這單元,都要努力花錢添購新行頭,這麼辛苦安捏甘丟?(阿狗顯示為聽不下企)
但是我為了大家的幸福著想,還是依舊束緊腰帶地開下去
這種史懷哲獻身的精神相信很快地明年我會當選好人好事代表,大概會排在陳樹菊後面第十萬五千九百七十八名的位置

最近很紅的騎馬舞,我的媽呀,這男主角也太醜了,但是我很喜歡泫雅性(ㄧㄣ/)感(ㄉㄤ\)的模樣
她的身材跟舞蹈真是太讓人噴鼻血啦,改天我也要來化那個超讓人想打的眼妝
不過基本上我沒那個身材還是不要鋌而走'險好惹,等等在路上被人家圍毆,畢竟於愚婦說在大庭廣眾底下拍照已經夠無恥了
而且什麼是江南style呀??(泫雅不同叫著:Opa,江南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