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繡眼線真是阿咩我做過對外貌最正確的決定之一,繡完以後整個化妝超容易
粉抹一抹就可以音速出門,因為有眼線就好像有畫眼妝,我覺得整個人變好有神又有型
我已經想不起來自己原本沒有眼線是啥德行惹(遠目),不怕痛的捧由真的可以去試試,我覺得太划算啦
原本就有眼線再畫也不用怕手殘,反正沒畫好本來也有打底呀(豁達貌)(大家從這就知道我有多隨便了..)
除了眼線以外,阿咩我隨著年紀漸長有逐漸從女殺手的世界裡走出來
去英國前打開我的衣櫃隨時隨地我都可以去參加喪禮,因為裡面只有黑白灰三種顏色
大概在英國有感染到一點奔放的氣氛因為那裡的衣服顏色都很活潑,又或者是年紀漸長領悟到能穿花衣服的時間不多惹
我越來越愛越來越愛買花花的衣服,感覺這樣有變年輕的FU(重點)



這就是全身走一個花俏的返老還童路線,遮住臉以後大家一定不知道我是個老女人吧哇哈哈(手插腰)
(阿狗:會嗎??我以為看得很清此呀~)



使用的單品很簡單:日貨untitled副牌的深藍碎花雪紡上衣、網拍Yuna Shop布蕾絲短褲
Intabella超超超閃釀淡紫色高根涼鞋、以及Paul & Joe雜誌專刊送的肩背包,嗯,全身上下最貴的就是那雙鞋啦
 


日貨Untitled是我還滿喜歡的一個品牌,東西單價頗高,上衣平均都要五千起跳,可是是OL絕對不能錯過的貨源
賣的衣服品質穩定,設計高雅,質料很好,一看就知道氣質出眾,非常適合假掰的OL
這是某天剛好不小心發現Untitled竟然也有較為年輕(=單價低)的副牌,這件日本原裝進口的僅要4200元還打了四折
一看到我就很喜歡,小飛袖的設計是我的心頭好,深藍色也很有沉靜的氣質



更不要說這滿滿滿滿的小碎花啦(眼冒愛心),日本進口的原裝貨光看那花的精緻度就知道啦



這條布蕾絲褲我曾經在之前Yuna Shop戰利品文中介紹過,因為不貴做工也算精美,我個人覺得CP質很高啦



重點是穿起來一點也不會顯得老氣,褲管也不會過寬或過窄,褲長也剛剛好,算是條很完美的裝年輕但不裝低級的短褲



之前也有介紹過Itabella這專櫃的鞋以水鑽超多聞名,你看看我這雙!!當時特價都還要3780元溜~
可是是不是密密麻麻地水鑽,用料絕對不省捏~



你悶仔細瞧瞧,這水鑽不止夠亮,而且我覺得夠牢,穿了好幾個都還是這麼閃釀
它今年有再推出一個更閃亮的款式,我整個心癢難耐,但是價格更高,我只能等周年慶看有沒有活動才能下手



不止是鞋面有水鑽,瞧瞧這假掰的鞋根,雖然我不知道水鑽在這有誰會注意,但莫名地有滿足到我的虛榮心~



穿起來還不賴吧,整個腳亮晶晶地到了我綿要用「蓬蔽生輝」這個形容詞(是降用嗎?)



Paul & Joe這個是老包啦,是買它的雜誌特集送的,質感很好然後也用料很實在的一個包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之前的介紹,但我想應該是買不到啦



出乎意料地大吧,最適合阿咩我這種很愛擺一大堆東西在身邊的倫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東塞西塞,但我已經沒帶化妝包,也不帶電動,到底在重什麼咧?(苦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我這種困擾?(我承認有時候是偷藏買的戰利品避免被咩媽媽發現)



最後照慣例讓大家欣賞一下Les Nereides的飾品,這副芭蕾舞鞋耳環應該很少看到,因為是秒殺款
寫到這裡我明天應該要為了天下蒼生著想,前去巡視一下A9的Les Nereides到底裝修好了沒
等等我就去跟我的小秘書阿狗講一下,要她明天記得提醒我
不然像我這樣日理萬機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的倫腦袋又有個洞(這才是重點吧),很容易忘掉
好啦我要來睡啦,過敏的時候應該要多休息,然後我也要儲備體力為歐洲行準備(海尼根婦人尖叫法)
不懂這梗的請看這裡(破梗了變好無聊唷~)當我不在台灣的這十五天大家缺少小咩牌精神食糧要怎麼辦呢?(困擾)
ps.阿狗剛剛寫信來罵我說這衣服我之前穿過啦,她真的好囉嗦唷
我昨天沉迷於研究李宗X到底有沒有涉及迷姦,可是很嚴謹地檢查影覑協助警方調查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