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出國的時候,阿咩我就很頭痛,畢竟你悶也知道有太多人想跟我一起出國惹..(得意貌)
不過基本上考慮到攜帶方便,每一次都還是size小體重輕的勝出,例如世界旅虎
它應該是全世界最幸運的小虎惹,跟著我上山下海,除了很久沒洗澡以外實在是幸福的不得了

當然世界旅虎除了體積小是最大的優勢以外,還有個不為人知的秘辛
當初玩具總動員上映的時候,我整個對於玩具在主人不注意時會交談深信不疑(也包括阿狗)
所以只要我出去旅行,阿狗就會恐嚇我:「照你這麼寵小虎的方式....」
「一定是你一關上門,所有其他的玩具就會衝上來圍住小虎狂毆它,扁它扁到爽,你確定要放它落單嗎?」
聽得我不寒而慄,所以為了平衡小虎受寵被毆的局面,我就決定不再幫它洗澡讓它變隻毛髮糾結的髒虎
這樣其他娃娃看它髒成這樣就會覺得它也不過是個髒玩意兒,就不會欺負它惹..(自以為)(阿狗:明明就是懶吧..)
不過由我現在寫網誌的角度看過去,小虎還真的有夠髒,我到底要不要打破保護它的一番苦心呢...(來回跺步)

這幾天阿咩我都很忙,但在百忙之中我還是抽空,嗯,在寫網誌,發懶,收行李,熱愛張東健的空檔看完飢餓遊戲小說
實在是好悲慘的故事,不過在看完第一集的時候,我就想到彼德跟凱妮斯最終會在一起
因為互相舔過彼此內心的傷痕,那種在艱難時期扶持過的患難精神很難取代,那也許不是大家所想像的愛,但那也是愛的一種
不過戰爭真的是好可怕呀,最近中日一副想為了釣魚台打起來的模樣,而也號稱擁有實質主權的敝國僅只舉辦了徵文比賽(登愣)
不止徵文,最近還有租稅跳舞比賽(歪優優~~),就創意來說,我們實在是太突出啦!!放眼世界誰人跟我比!

假如沒看過紳士的品格的捧由,阿咩我誠摯推薦這部有點白痴的韓劇
它以有點誇張的手法描述中年人的煩惱,我覺得比較接近現實生活,總算不是什麼女扮男裝或是富二代愛上窮小妹之類的
雖然愚婦批評張東健是「無可言育喻的過氣」(我不生她的氣,因為是我先叫她愛人是「山根碩」)
但是他貴為大明星,在裡面演技卻很放得開,要多白痴就有多白痴,要多花痴就有多花痴
有空看看體會一下幼稚中年人的世界吧

以下是阿狗表示的實景圖,你悶信嗎?不信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