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703_011014[1]  

這兩天雖然世界盃休戰兩天,但阿咩心情頗為沉重

不得不說今年德國隊踢得讓我膽戰心驚呀,跟上一屆每一場都讓我歡欣大叫有天壤之別

這次的後防相當地不行,然後攻擊火力也不行,許多主力球員都帶傷,簡單講就是我也不知道什麼還行

很艱難地打到了八強,下一場就要對上目前狀況極佳的法國隊,實在是兇多吉少,讓我不禁皺眉

剛剛還看到這雪上加霜的新聞

----------------------------------------------------------------------------------------------------------------------------------------

        據日前的最新消息,在上場比賽中因為傷病原因缺席比賽的後衛胡梅爾斯和波多爾斯基日前已經傷愈復出,但

在勒夫今天接受採訪時透露,目前德國隊中有7名球員都染病在身,形勢不容樂觀。

 

  由於流感而缺席八分之一決賽的主力後衛胡梅爾斯日前已經痊愈,他本人日前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已經痊愈,

可以回到球場”。在隨後,胡梅爾斯也出現在了球隊的訓練中,按照目前的情況,胡梅爾斯將肯定能夠在與法國隊

的比賽中出場。在上場比賽中,德國後防出現多次失誤,胡梅爾斯的復出也有望幫助德國重新穩固防線。此外,在

上場比賽前因為大腿肌肉打傷的中場球員波多爾斯基也已經重返了球場,和胡梅爾斯一起加入了球隊的訓練,他也

將肯定能夠在周五齣戰法國。在比賽中受傷的穆斯塔法已經確定將告別杯。

 

 在胡梅爾斯和波多爾斯基的傷愈復出的同時,勒夫率領的德國隊卻遭遇了感冒病毒的突然侵襲。在今天接受德國

採訪的時候,勒夫透露:“隊中有7名球員都有輕微的流感癥狀,不少人嗓子都有些疼。這可能會和巴西的氣

候,房間里的空凋,長度跋涉的疲憊以及各比賽地不同的溫差所致。”在與阿爾及利亞比賽前,胡梅爾斯正是出現

類似的流感癥狀,但是病情在第二天得到了惡化,最終導致胡梅爾斯缺席了八分之一決賽的比賽。對於這次七名

員都有感冒癥狀,勒夫也表示出了擔心“我希望大家都能夠趕快好起來,當時胡莫爾斯也是第二天病毒開始發作

不希望這種情況現在再次發生。”

 

 因為7名球員突患流感,在周五的比賽中能否出場還要看接下來兩天病情的進展情況,因此勒夫認為:“最後誰能

出場可能需要醫生才能決定,所以現在討論比賽的首發陣容還為時過早。”儘管勒夫在採訪中並沒有透露這7名患

病球員的姓名,但是勒夫確認這其中並不包括德國隊目前的頭號射手托馬斯-穆勒:“儘管他在與阿爾及利亞賽前嗓

子有點疼,但是他的身體現在已經沒有問題,他並不在這7個人當中。”

------------------------------------------------------------------------------------------------------------------------------------------------

今年的世界杯屬於一直處於爆冷門的狀況,本來被視為奪冠大熱門的德國隊看起來相當不堪一擊

我帶著十分傷感的心情去Adidas買了加油球衣,準備明天觀賞德法大戰時穿,畢竟明天一役攸關重大

而且Adidas相當現實,只要一淘汰的球隊它的相關商品一律折價30%,這讓我不禁有點猶豫是否應該等德法大戰後再去買...

呸呸呸,我在說什麼!!德國一定會用它的德意志克服一切的!!

 

如果問到我最喜歡德國哪一個球員(其實沒人問),我最喜歡7號小豬和8號272

Schweinsteiger被叫作小豬,是因為Schwein是德文的豬

他是德國很重要的中場,有他在組織力會變強很多,看德國對迦那那場就知道,落後情況趕緊派他上場穩定局面

我超超欣賞他(還有他超漂亮的媽斗女友),有他在中場真的會安心很多,但是他受了很嚴重的傷..嗚嗚嗚

2010年對西班牙那場輸了,我看到小豬落寞的表情好傷心唷

 

分享一個超無聊的笑話,其實是我不知道好笑在哪裡啦~(Muller你跟我說說) 

Muller: 沙拉是什麼顏色?    小豬:白色
Muller: 雪是什麼顏色?       小豬:白色
Muller: 罰球點是什麼顏色?                小豬:白色
Muller: 我們球衣是什麼顏色?             小豬:白色
Muller: 那母牛喝什麼?                       小豬:牛奶  (Muller大叫說是水啦!!)

我想是因為水跟白色的德文有點像吧~(攤手)

 

8號272是我和阿狗的心頭好,其實他不是正統德國人,是土耳其後裔入選擇德國藉

272最擅長的也是中場位置,將球盤近球門,然後尋找到很好的位置為隊友助攻

不過他也可以自己進球,這在對阿爾及利亞的比賽就可以看到,不過他這次世界盃沒有上屆活躍,希望他明天能夠好好表現 

272是目前德國隊裡身價最高的球星,因為年紀還很輕,下面這個訪問可以看到他超純真的表情~(大心)

 

最後放一個超好笑的德國隊介紹,讓大家不熟德國隊的捧由也可以跟阿咩一起熱情參與(有德國隊的)世界杯

明晚德法大戰我已經約好了朋友要在運動餐廳大聲叫喊,希望他們能在一片不看好聲中殺出重圍呀!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