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913_224500[1]

這個周末阿咩我過的普通愜意,因為快要出國了,昨天約阿狗去逛昇恆昌補點貨

內湖昇恆昌東西還不少,整個規模不輸百貨公司,不過我很有理智地只買了一罐濕敷用的化妝水以及一瓶洗面乳

這幾年開始我的購物習慣有了改變,保養品喜歡到免稅店購買,不再喜歡參與周年慶

主要原因有幾個:

一是自我過敏以後,能用的品牌與品項很受限制,我覺得這樣也簡單,固定買幾樣就可以

二是我討厭人多,所以周年慶人擠人的盛況不太合我意,若不是能夠參加VIP預購會的話我就興致缺缺

三是我最重視保濕和清潔,所以消耗最大量的是保濕精華液,卸妝乳以及洗面乳,與其被送一堆小ml數的商品,我寧可大罐一點

四是我過去實在買過太多太多保養品了,到現在囤貨囤一堆都用不完,這是最大的主因!!!!

我最近整理所囤的貨,覺得實在是太誇張,就算我用保養品相當不手軟,但這個規模實在也是足以夠我用上五年吧

因為生性喜歡嘗鮮,每次看到新貨就想買,但是雙子座的雙重性格又包括了念舊,結果我用來用去其實還是喜歡的那幾罐

最後一大堆開都沒開過的新貨,我都不知道好不好用(抓頭)

首圖是我最常用的保養品,雖然看起來很多罐,但我一天塗的種類不會超過四種,通常就保濕精華,保濕乳液,抗皺精華

只是我每天不一定用同一罐,所以好幾個同功能的輪著用,光這樣就已經好擠了....

 

IMG_20150913_224607[1]  

接下來這些是我次常用的,也就是說一周用個兩次的頻率,但我只有一張臉呀!!!

這些是有開封的,家裡還有兩大箱我開都沒開過的,我決定接下來的兩年不再買任何保養品惹

要先以一個月用光兩罐的速率解決手上存貨,這是我2015許下的新希望

不說你們不知道,我身體塗得比臉更高檔,因為有些囤久以至於我不太敢塗臉上的,通通拿來塗身體

所以什麼高檔的美白精華和保濕乳液通通都在我的腳上和手上,好在面積比臉大很多,應該可以用得比較快

而且我在這一連串的過程當中也感受到了莫大的壓力,有些真的不太好用呀,可是都開封了只好稟持勤儉持家的原則用完它

所以說我幹麻給自己找這種麻煩呢...(苦惱)

我本來是想拍給大家看看我的存貨,但想想這是我不願面對的真相,那個規模真的是不得了,是會讓人看到就想送我去精神病院的程度

之前我有一段時間很瘋保養,還安排一三五美白,二四六保濕的自我課程,超級講究,就是那段時間養出來的餘孽呀

現在年紀大了,懶病發作,而且再怎麼保養反正都贏不過小美眉啦(自暴自棄),還是簡單塗塗早點睡才是真的

這是一篇毫無意義的發洩文,只是想昭告天下我痛定思痛的決心,以免明天醒來我就忘惹(這很有可能)

 

如果想知道我最喜歡用的保養品,請餐考這篇 阿咩保養空罐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