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

白蘭氏2

前幾周阿咩我才讀到修昂分享她與白目氏之間無止盡的對話,還慶幸痣己沒有遇到這種遭遇呢

多年前我曾經是白目氏的消費者,買過葡萄子還五味子吧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當時電銷人員打來我當時覺得痣己面容憔悴還有似乎每天看CSI都是它的廣告也就一時軟弱答應了

本以為我們之間的緣份就這麼結束了,但沒想到這孽緣都不是能夠這麼輕易了斷的...

 

前幾天我接到了打得很急的電話,通常不認識的號碼我是不會接的

但這號碼打了好幾次,我怕是急事也就接惹,然後....

白目氏:「陳小姐你好,我這裡是白目氏,我要向你推薦膠原蛋白凍,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好...(以下恕刪五百字)」

阿原來是白目氏,我通常對電銷人員口氣都很好,這畢竟是他們的工作,我不買但也不想讓他們心情因我變糟

咩:「不好意濕,我不需要耶~(客氣)」

話都還沒講完,白目氏立刻搶著接話:「陳小姐膠原蛋白你知道嗎?人年紀大了皮膚會垂,就需要支撐...(以下再恕刪五百字)」

「現在十二個月份只要XXX元(我記得上萬),除一除每天只要oo元,真的很便宜,沒有什麼問題的話我就從信用卡分期扣款囉..」

聽到這裡我一定要出聲制止:「不好意濕我真的不需要~(客氣)(但內心對於這小姐妄自想扣我款已經有點不高興)」

 

白蘭氏3

沒想到我還沒表達我的不悅咧,這小姐比我先發飆:

「姐姐你有在注重保養嗎??到了這年紀....(美送貌)」

 

白蘭氏4

後面我沒聽完就發怒了:「你叫誰姐姐呀,誰是你姐姐!!!」我就把電話掛惹!!!

我怒的點不是因為她說我不注重保養,侮辱我多年來在保養這方面所揮灑的金錢

是她明明聲音聽起來比我糙老得多,竟然敢叫我姐姐,誰聽到被叫姐姐真的會買呀??

更何況還是流氓氣的威脅我,什麼叫到這把年紀,什麼什麼!!!

 

本以為發完飆就應該沒事了,沒想到下午這位「姐姐」電銷人員竟然還是不怕屎地又打給我企圖再來一次

我記性雖不好,但還沒有笨到早上發完的飆聽過的聲音下午就立刻忘了

我只聽了陳小姐三個字就掛掉,還好直到今天白目氏沒有再打來惹

 

電銷人員很辛苦我懂,但白目氏你的推銷教戰手冊真的很爛,這樣子有人不被激怒的嗎?

我不是「到了這把年紀的這種姐姐」,而是「動次動次的那種姐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蘭氏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頭小咩 的頭像
    毛頭小咩

    毛頭小咩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