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等阿咩我發文等得很辛苦吧~~

但我實在沒辦法,當天回到家已經半夜十一點半,還要洗澡洗頭

而且我這次總共帶了一大箱以及四袋的行李回家,這四袋都是在英國才買出來的

你悶想想,光把這一堆東西搬回家就已經育掉我半條老命了呀

這一趟回程真是驚險刺激,先是上飛機前我退稅退到懸崖邊,差點就過了關櫃臺的時間

眼看就快輪到我退稅了,但行李關櫃檯的時間也只剩五分鐘,我立馬狂奔去長榮票櫃說再給我十分鐘

當我正在退的時候,長榮的人員還進來找我們,所以可說是懸於一線間,差點行李就上不了飛機

此時距離登機時間只剩十分鐘,我還要在偌大的T2過安檢,再狂奔到登機口,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過安檢時我的隨身行李還沒過(登愣),我懇求機場人員先檢查我的行李,確認我不是危險人物快放我走

等我終於上到飛機的時候已經全身是汗,我偏偏還穿著防風的外套和褲子,差點沒熱死我~~

 

但你悶以為搬行李回家是最困難的部份嗎??才不是

是面對旅行過太爽的現世報才可怕,看到那一堆行李推進房,我房間完全不能走動

半夜十一點半,我厭世地決定先去摳痘痘,摳完再慢吞吞地去洗澡洗頭,根本不想面對這災難

洗好之後我比較冷靜了,決定正面迎戰這一切!!!終於在凌晨四點我能夠躺平在床上囉~

 

大家一定都要為我的快速手腳站起來大喊bravo還拍手了吧,但要有這麼快速的成效當然要付出慘痛的代價

只不過,付出代價的人不是我,而是某位搬出去住的苦主

當我收到凌晨四點快要支持不住的時候,就一股腦地把全部東西都推到她房間就可以上床睡覺惹

好一個霍格華滋的萬應室,真的是太方便惹~~

 

推薦大家使用這個快速收拾行李的方法,從此以後再也不用為了現世報而痛苦

非常簡單,就是想辦法把兄弟姐妹攆出去就是了,看是要把他嫁掉,入贅,送去讀書,外派等等

當然,如果你家裡的兄弟姐妹也有同樣想法的話,就看誰的手腳快

總之呢,誰先讀到我這篇文的,就是贏家,就擁有了開啟優雅旅行的鑰匙,祝福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