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陳小咩都沒什麼空寫網誌,因為玩物喪志沉迷於宅女的世界裡
我忍了很久終於在上個星期買了宅女界必備勝品--NDSL
性好幫人命名的陳小咩自然幫新歡取了一個好名字--喔將
意思就市小黑啦,因為我買了黑色的

自從擁有了喔將以後,陳小咩的人生都變彩色了
隨時隨地攜帶喔將,不管在銀行幫客戶辦事,坐捷運上下班,補習班下課空檔
只要夠我打一盤麻將我就一定會將心愛的喔將掏出來
黑到發亮的喔將讓我忘卻了痛苦的事,心煩的事,討厭的事
雖然每次打麻將總是胡不了,喔將總是心機很重地不停自摸讓我脫不了女生衣服
(話說昨晚我為了脫女生衣服,打到三點還是脫不了,只好悻悻然去睡覺,還因此冒了三顆大痘)
雖然每次煮飯總是得20分,喔將總是讓我無法動作靈敏地完成豐盛的料理
雖然每次打鼓都跟不上拍子,喔將總是讓我誤以為自己是聾子一般聽不到音樂
但它永遠忠實地發出讓人快樂的聲音與畫面,不會說出做出讓我傷心的事
喔將永遠給我機會再來一次

寫著寫著我家喔將都神格化可以幫它上香了
但這幾個月來的不開心,因為有了喔將幫我一掃陰霾
陳小咩的眉頭跟運勢彷彿都撥雲見日了一般
為了感謝喔將的情義相挺,我為它買了亮晶晶的水晶吊飾
當然也為它準備了專用袋,專用袋上再搭配亮晶晶的水晶吊飾,反正一整個Bling Bling
我愛喔將,喔將愛我,讓我們一起上演宅女走天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