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dia-self-portrait

這周阿咩我過著一個很愜意的信義區OL生活,中午休息時間先去信義誠品看看書吹冷氣
接著再去魚金買壽司便當,找個好位置邊吃邊看書,感覺身材好瘦,心靈好美(痣己說)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我已經連續半年都接到足以讓我心臟病發的信用卡帳單
金額大到讓我時常懷疑痣己要不有第二人格,要不就是被附身,不然這種喪心病狂的帳單是隨刷的!!!
於是我在銀行帳戶時常呈現焦土的悲慘狀況當中領悟了涅槃--從今以後我要追求內在美惹~~

self-portrait-02-1

以上講的這麼好聽,但其實執行(小額刷卡)起來也不過才一個月而已
相信大家可以感受到最近網誌的小咩愛血拼單元有更新速度有慢了一點
好惹,回到主題,首圖是最近很紅的一個假掰蕾絲品牌Self Portrait
這款洋裝是目前最受歡迎,幾乎每個明星人手一件的地步

 

self-portrait-03

各種顏色都有,它的裙長是過膝,然後細肩帶,走一個性感溫柔的路線
老實說我不覺得每個人都很適合它家的洋裝啦

 

_20160604_220801

Self Portrait的洋裝單價不低,每件都要超過一萬台幣
其實我平常上班不能穿細肩帶洋裝,如果買一件貴鬆鬆的供在家裡,似乎對不起已經嚕到瘦的信用卡
所以這時ASOS就是我的好捧由,本來不是故意要買類似款
而是在找蕾絲洋裝時就搜到了,看著看著覺得它應該比較平易近人,當然連價格也是親民

 

DSC_2006

讓我激賞的當然就是把細肩帶露奶部份改成小胸人也能輕易駕馭的粗肩帶
雖然沒有原版那麼性感,但我悶一介平民,不走紅毯的這樣就夠惹

 

DSC_2007

膚色內裡製造透膚感覺,這點如出一轍

 

DSC_2008

跟正版的比起來蕾絲較為大朵,稍嫌可惜,不過我這件價格是人家十分之一是嫌個屁呀

 

self1

網站上的媽斗照,其實穿起來還不賴啊,跟原版有30%相似,以價格來說已經是CP值不錯溜

 

self2

因為是短版,有種時時要曝光的感覺,但夏天穿這樣感覺很涼快

 

slef3

我目前打算生日穿這件,以不到兩千台幣買到這件我個人很是滿意

 

off shoulder 3

今年除了蕾絲當道以外,露肩設計也是強勢登場
所以像這樣結合蕾絲與露肩的洋裝立馬成為我想收集的單品
不過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好像不是這麼容易,像照片這件我覺得很美,可是自己的身材怕撐不起

 

off shoulder 4

這件的蕾絲很美,但有兩個問題,如果不是布蕾絲我會擔心白色蕾絲料過於透明
另一個是露肩露到這個地步,我覺得副乳一直掛在外面很傷害市容
阿阿忘了說還有內衣的問題,我很懶得穿Nu Bra,露肩好麻煩呀

  

_20160604_220736

我挑了一件覺得很漂釀的白色露肩蕾絲洋裝,還好看起來料子還算厚
但會不會透明必須要實際穿過才知道

 

_20160604_220708

蕾絲屬於較為復古的布蕾絲,我還沒有買過這種洋裝,今年拼了!!

 

_20160604_220648

露肩部份不是我擔心的曬副乳設計,這樣實穿度會高一點

 

洋裝

這件賣得非常好,ASOS幾乎是一上架就大賣,再補貨也是秒售,有看到的千萬不能猶豫

 

洋裝3

這種鎖骨我大概三百年沒見過了,我可能要再瘦個五公斤才會出現吧....(話說我今天才墮落地喝了瓶可樂)

 

off shoulder

露肩蕾絲上衣當然也是今年的當紅款,像這種設計我都好擔心胸部撐不住會滑落呀呀呀

 

off shoulder 2

我個人比較能接受的是這種露肩法,但不太符合今年的潮流,所以我也沒買半件

 

Asos-New-Look-Frill-Off-Shoulder-Denim-Top

最後我嘗試著找折衷一點的,但也是最普通的荷葉露邊設計,但找牛仔布材質,試圖抓住青春的FU

 

_20160604_220626

我選的是淺藍色,還沒試穿,但我想應該是這一波露肩浪潮裡我比較能撈起的一點浪花惹
路上看到一些妹子都穿副乳露出款然後他們都沒副乳,我就悲從中來地安份選這種荷葉傻妹款式

 

洋裝4

ASOS的洋裝我個人真的還滿推的,買到現在只有一兩件NG
大部份都讓我挺滿意的,這次的三件都讓我覺得錢花得能接受
希望接下來有機會能穿出門,周末不能一直躺在床上,我要奮發出門跟上時尚潮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OS 蕾絲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