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A&F開讀書會檢討考古題時,討論的題目陳小咩一題都不會
大家侃侃而談的上課內容我一點印象也妹有
枯坐一旁感到無聊的我只好乾笑:「大概那堂課我沒去吧,呵呵」
很壞的Icheng正在翻我帶去的講義,然後提出了狠毒的反駁:
「怎麼會?你講義上在這頁連續畫了熊阿寶兩隻,小咩三隻,還有小貓小狗各一隻」
我搶回來講義一看,幹,還真的咧
我畫了一隻無尾熊故做可愛舉手說著"我是熊阿寶"
更糟的是我還畫了自己正在跺腳說著"不耐煩耶~"
一切的一切都指向我確實有出席這門課,然後還很忙著塗鴉....

怎麼辦?明天就要考這科了,看到講義上的熊阿寶我都不禁悲從中來了...
看到照片裡的自己真的笑得好傻好天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