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隨便搜尋到但結果卻很滿意的Yuna Shop
這家的標題多半都有外單的字眼,不過收到的貨卻全部都掛普通的品牌標
賣的貨老實說也沒有特殊到可以辨視出是不是有仿某個特定品牌
假如想買激似款的捧由可能會很失望吧
 


歐單ZA**旗下。精美全蕾絲裸色綢緞短褲熱褲
一切的起源都來自於這種布蕾絲短褲,我因為很想要有一條但又不想買貴鬆鬆的專櫃貨
畢竟阿咩我這把年紀穿蕾絲褲的時日無多,可能再幾年我穿這樣就會被警察以妨害市容的名義逮補
「大嬸,不要再穿這種褲子啦,請為我們市民的眼睛與身心健康著想呀~」之類的勸誡
這時候網購就變成我的好朋友,因為這樣我才搜尋到Yuna Shop,之前從沒有交易過
首先注意到的當然是價格很不錯,然後評價也很高,貨品也很多元
像我這樣以貪小便宜做為人生堅持的,自然想要給它個機會試看看
沒想到收到之後整個大滿意,雖然它沒有便宜到飛上天值得大書特書,可是CP值我個人給很高評價
這條單價550元,但是整個精緻度沒得挑,網頁照片算是很寫實,值得加分!



我近拍布蕾絲花紋給大家看,可以發現它的蕾絲料不是爛糊糊粗糙的那種
然後蕾絲紋路也很清楚,收邊也有做好,沒有多線情形
內裡也是滑溜溜的粉色緞面布,整條蕾絲褲看起來很不錯



拉鍊在後面,拉鍊也不會很不滑溜或是很粗枝濫造
我買的是34號,看起來真的很小一條,不過我套起來是剛剛好



我自認為穿起來跟網頁照一毛一樣,褲管不會太寬,但也不至於細到受不了
感想:想買精緻蕾絲褲的可以考慮這條,但就是尺寸要看清楚,它只有34和36兩種size



外單。通勤OL必備亮片莫代爾拼接中長版背心上衣夜店款/四色
阿咩我對於亮晶晶的東西很是迷戀,之前曾經在專櫃買過一件黑色亮片背心覺得相當好搭
這件本來不在我的購買目標裡,純粹是逛一逛網頁剛好看到就下標了
送來一看覺得根本跟我專櫃買的沒兩樣,Yuna的品質有讓我嚇到



背心的正面是亮片,但背面是棉質,摸起來也還滿軟買舒服的



近拍亮片的質感給大家看,是不是很相當不偷工減料?
感想:以這件單價440元的亮片背心來說,也許跟其他家比不是最便宜,但衣料真的有舒服



外單。 超美蕾絲刺繡鉤花鬆緊腰長裙
接下又是今年很夯的蕾絲長裙,這件收到打開的時候,愚婦和阿狗都有驚呼一聲
因為裙子本倫實在是太美啦,請忽略我亂配的蕾絲罩衫,我本來只是想仿照今年的流行穿搭
不過蕾絲罩衫跟白蕾絲長裙顏色有點太近,請大家不要因為我的錯誤配法而誤會這條裙子的美度



首先來看裙子實品跟網頁照片落差的地方在於,實品的緞面內裡比較反光
不過這點我個人是不太在意,然後網頁說內襯裙與外裙長度一樣,其實沒有,襯裙短滿多
所以穿起來會有一截隱約的腿部,再加上可能是我163cm比媽斗矮,所以我穿起來已經接近腳踝



但是近拍這蕾絲的質感,可以發現完全不偷工減料呀
最重點的裙擺蕾絲紋路,繡得很精細也很美



再拍一下裙子中間中間的蕾絲繡花,整個精緻度真的很不錯



腰部跟網頁照片不太一樣,沒那麼華麗,不過也是繡金線



我仿網頁照片用黑色亮片背心搭這條蕾絲長裙,我好像應該腰要再拉高一點@@



其實這條裙子簡簡單單配件T-shirt我覺得應該就很美了,不過我的T-shirt都收在地下室
所以隨便就穿了我的睡衣上陣,請大家不要嫌我的睡衣皺皺的,我只是想顯示這條裙子可走輕鬆路線
感想:單價550元,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搭配度也很高,值得推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分享的Yuna Shop單品唷~下次再見囉~(拉裙子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