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十萬人次的捧由今天現身了唷~
但她非常地好心,信裡直接要求阿咩我把禮物捐給家扶中心或是去捐血
我暗暗地心驚,想說是因為有感受到會收到小咩娃娃所以才不要的嗎(嗚)
她明明這麼憨這麼可愛呀!!!



所以跟阿狗討論這個教我驚慌的結果以後,阿狗第一個反應是:「你的血很不健康誰要呀~」
接著她一見到這隻憨羊也愛上了,就說那醬吧,把羊咩咩寶寶留著,然後用第四十萬捧由的名字捐錢做公益



所以以後懷思(Weiss,德文的白色)就會監督阿咩我繼續寫網誌囉~



懷思:「我累了...可以睡了嗎?(耍賴貌)」
阿狗:「為什麼你家的小孩永遠個性都這麼差?才來一天而已馬上就變這德行!」

懷思和阿咩和阿狗(阿狗堅持她也要出場)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