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夯的話題莫過於「你的人緣夠好嗎?」 ,據說如果沒有任何捧由主動傳淫照給你的話表示你做人很失敗唷~
由淫照收集的數量多寡做為受歡迎度的基準,可說是非常有公信力的一個測試
這樣說一點都不為過,你想想,假如你手上擁有這樣一批精美的淫照,很想跟別人分享
第一個想到的,總不會是父母或是老板吧??(當然假如不傳給老板被他發現以後會被fire另當別論啦~)
一定是挑最要好的捧由開始傳起呀,這種既害羞又禁忌的私密感覺難道是能跟大家分享的嗎??
阿咩我覺得什麼收到紅帖的次數,周末被邀約的忙碌程度都不足以代表什麼啦,那些都是泛泛之交就可以做到的
有些無良人士可以紅炸彈發全公司,不管認識不認識,但是淫照可以全公司用群組寄信發嗎??不行嘛!!
所以趕快檢視一下你的人緣狀態吧,假如結果很登愣的話也沒關係,從現在起要好好地保持人際關係
以備下一次又有淫照流出不時之需,確保大家賊賊地彼此交換眼神的時候不會感到寂寞,這種事平常就要準備好的呀~


結果大家看到這裡,都還是在講「 拿到淫照的know how」 ,跟拍淫照毫無關係

請各位寶貝妞兒們不要急,阿咩我很快會進入重點(喝口水)
關於淫照咧,阿咩我個人看法是--實在沒有什麼呀(糟糕,本blog道德淪喪??)
很多人會表示本來就不該拍淫照呀,拍那個就應該想到有一天會流出來呀,我只能說這些人沒談過戀愛吧
我的意思是說,兩情相悅什麼荒唐事幹不出來咧(攤手),更何況隨真的在拍的時候會預設有一天會見天日呢?
所以我強烈譴責這些沒有建設性的看法,阿咩我不一樣,我提出的都是實際可行的方案,從Who,When,Where,How開始分析

 

 

一、Who  

首先呢,一起共拍淫照的對象一定要慎選,大家看到這裡一定會說,廢話誰不知道這個道理??
但是你悶看看,這次牽涉進淫照風波的女星小模等等,最難堪的部份與其說是因為自己的裸體被大家看到了
不如說是事件爆發以後才知道,原來跟自己一樣被拍的女星有60人,一點都不special

甚至可說是被大家一眼看穿了自己「為了錢有多蠢」,從此以後豪門夢碎更讓人心痛
難堪中的難堪,是接著發現原來這個誤以為是可以高攀的豪門原來是假的,連個酒錢都要賒帳的男人能幹麻呢??
所以說挑選對象拍淫照這個道理,還真的不是倫倫都知道的

中肯阿咩的建議是降啦,拍淫照的對象,最重要的就是夠帥,再不然就是要夠有錢 
像歪嘴希囉, 淫照流出後,男人心癢癢地罵幹人帥真好(再順便多下載個二十張),女人則心生同情地說這麼帥也沒辦法呀

這次的淫照男主角則因為不夠帥也不夠長(哪裡長?),導致不分性別地一致導向:「幹,憑什麼呀~只能說是見錢腳開~」
所以你悶看看,淫照對象的長相影響輿論的方向有多大呀,好看的大家會比較富有同情心,這是千古流傳的道理呀
 
 
那萬一真的就是不夠帥呢??那就一定要夠有錢,請注意「 夠」這個字很有學問

拍淫照的理由當然有可能是自己也很爽,這種萬一有天流出來就沒什麼好計較的,畢竟出來混的有一天要還
不過我猜測這些捲入淫照風波的女模們可能是懷抱著「順從他討好他也許有天我會得到他的心(or錢)」的想法
在這裡我很誠懇地分享這些年來我與有錢人來往的心得感想---
凡是有在電視上聽過他老爸名字的小開,都不是一般人可以嫁進去的(更別提那些學歷不高的小模或女星們)
這些有錢人家庭講究的是門當戶對,最好是雙方家族在事業上可以互助一把,所以遇到這種小開,我誠心保證他只能玩玩
(最經典的例子不就是王泉仁嗎....) 
會讓自己小孩娶什麼女星或一般人的,很少是非常有名的豪門,通常是家裡有些資產的中下級豪門(豪門還分等級你悶看我多嚴謹)
當然比起我悶這些貧戶還是很有錢啦,只有這種小開才有可能負責任(只是有可能唷)  
 
 
 
 


所以我悶從這次事件中可以很清楚地發現,不要隨便自稱是豪門第二代就傻傻地以為自己有機會
搞清楚到底是不是真的小開,還有就算是第二代,到底分不分得到家產,都是非常值得注意的重點
像這次的李XX,老爸的確是有錢啦,但他是私生子,還有另外四個兄弟姐妹,在夜店買酒還賒帳,豪門指數有夠低
這種貨色就只會在淫照流出來的時候被大家取笑,挑也不挑個有錢的之類的風涼話
想看看,假如今天男主角是郭台銘的話(我是說假如),愛見風轉舵的輿論可能就會說,這麼多錢砸下來腳也會軟掉呀 

寫到這裡,阿咩我好想下面手比一行電話號碼---豪門鑑定專線之類的,請大家扣應進來讓我分析唷~


  

 二、When
假如判斷過了,確定這個對象夠帥或夠有錢,淫照流出時會獲得夠多同情的眼光時,接下來就是拍照的時機惹
其實這也沒麼好說的,調查清楚這些身家背景的至少也要一段時間,所以第一天見到對方馬上就對人走乃是兵家大忌呀
我悶拍淫照當然要拍得有目的性,要不就是對方實在實力太堅強惹(哪裡堅又哪裡強呢?)所以值得拍照留念
要不就要拍完希望可以增進雙方床第和諧閨房樂趣之類的,那種也好歹是男女朋友或夫妻惹,一夜情沒有在拍照的啦~~


 

三 、 Where

拍淫照最好的地點當然是在對方的家中,這樣子要是淫照流出的時候才可以表示自己與對方是交往關係只是受害者
當然大家會說這次的地點都是在男主角家中呀,可是我請問這些女主角悶有嚴守我前兩項規範嗎?沒有嘛,所以不能一體適用 
像什麼旅館啦,或是在路上就忍不住所以被超速攝影機拍到的,都屬於下下之作
旅館的感覺太流於肉欲,無法展現出最上乘的淫照那種惹人憐愛的FU
而馬路上則顯得太過猴急,根本不能好好地擺破屎,一個不小心還會被方向盤一直嚕到後腦杓很矮油
在夜店或廁所的就更不用講惹,對方要是連好好找個地點拍攝的意願都沒有,我想射後不理的可能性也是很高
  
 
 


 
四、How
雖然這樣講很殘酷,但難道大家以為所有人隨便都可以拍淫照嗎??
隨便看看什麼網路美女的相簿,有多少照片是躺在床上拍的??沒有嘛,這是因為地心引力會導致肉下垂會不好看
阿咩我曾經嘗試在床上躺著自拍,整個腮邊肉垂到臉都變形惹,更別提什麼肥厚雙下巴馬上露餡
本來就不怎麼豐滿的胸部更是平坦到沒看到臉的話,穿著衣服只讓人覺得這是男的吧(亦或是看到臉也覺得是男的?)
所以當我看到這次和上次歪嘴希流出的淫照,大部份照片都讓我感動到只想站起來拍手叫好:「 Bravo!果然是明星!!」

即使躺著也知道怎麼找到最好看的拍照角度,妝也不會因為劇烈運動而花掉,痛苦的表情恰到好處不會誇張但也夠投入
胸部更是豐滿到即使躺著也無損於它的美麗,毛髮的護理照顧讓它各種時刻都整齊優雅,這些都是pro級的演出
阿咩我羞愧地跟大家坦白,的確有些照片因為女主角不夠專業我就拒絕朋友好意惹,是低我很糟糕

所以大家要知道,淫照要拍得好看真的是非常高難度的一件事 
當然在觀賞讚嘆的過程當中不免發現假貨的存在,可是我想問問,這些挑剔不夠白不夠軟不夠粉的倫你悶捫心自問
你自己就夠白夠粉嗎??假如是一攤亂倒的八字F真奶,難道你就會覺得比較美嗎??
所以說,不要隨便亂批評,拍淫照之前請先檢查一下自己,到底有沒有足夠的條件可以拍
還是想拍的話全身都先整理過一輪,而且先練習過在床上最好看得七七四十九種姿勢再說
畢竟我悶拍淫照的目的是為了讓對方流連忘返,而不是看到照片事後感到後悔莫及心生厭惡吧  
 
 

(當然,如果可以的話,對方的身材也挑一下厚恩厚~)
假如不幸拍完照後沒有順利達成目的性的話,這時候就要趕快再將全身上下做個整理 
這樣要是萬一淫照流出的時候,可以振振有詞地說:「這不是我,我胸上沒有痣,這一切都是移花接木~」之類的鬼話

凡事都要買保險,就算拍完淫照我悶也不能掉以輕心,阿咩我就是這樣面面俱到呀
 
 
因為想睡覺了很明顯可以看出阿咩我虎頭蛇尾,不過我想沒關係啦,重點我應該都有提示到
從篇幅來看,可以知道Who和How是最重要的,請大家務必閱讀這篇know how三遍並劃上重點牢記在心後再考慮拍淫照
請記住拍淫照一定要拍得自己開心拍得對方歡喜,大家因此感情再造高峰才有拍的價值
所以「  酒外不拍照」這個原則很重要,拍淫照一定要經過嚴密的計劃,千萬不要「逞一時之快造成終生遺憾」
(到底是拍淫照還是酒駕?也許在這次事件裡,兩個動作都成立吧)(天呀我好低級)


  

還有眾女星的照片只是我隨便挑的,跟這次淫照事件無關,畢竟為了衝高blog人氣,再沒有比穿很少的美女更好的招數惹
一開頭的則是奧運中完美的馬賽克照,泳池邊的男選手都穿著小短褲,節目打上的選手資料很容易就遮住重點部位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泳池邊的男選手特別容易露出類似淫照的表情,我覺得很funny就拿來貼一貼
還有最後我們一定要強力繾責李XX,怎麼可以下藥迷昏偷拍呢??像歪嘴希那樣兩情相悅地拍照不是很好嗎?
愛情裡做任何傻事都可以諒解,但是一個不能贏得女人真心而必須靠下三濫手段的男人真教人不屑!!
很好,到了結尾阿咩我終於增添了一點教育意義,可以安心地去睡惹,晚安~(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