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78

阿咩我想今天應該無論如何不能再逃避寫遊記了吧,但其實我的照片還沒整理好(是根本懶得開工)
所以今晚姑且端出一個讓大家可能會有興趣的餐廳文極短篇
介紹的是當天本來要去吃Bvlgari Hotel但被服務人員以預約額滿掃地出門之後
無意間路過的Armani Cafe,就在米蘭Armani Hotel的樓下

 

DSC00279

餐廳的邊緣是全透明的落地窗,在米蘭這個時尚之都隨時要把握秀的機會
我們去的當天是米蘭時尚周的最後一周,所以到處都是穿著入流的人
相較於我們這些穿著牛仔褲一臉傻觀光客模樣的倫,難怪Bvlgari Hotel要冷峻拒絕
連Armani Cafe一開始也以為我悶是去喝杯咖啡朝聖的傻帽,直到我們說要吃晚餐才拿菜單給我悶

 

DSC00261

因為當天我才剛到米蘭,長途飛機的結果就是臉很水腫
不過不瞞大家說,我的水腫臉也維持了兩三年了所以好像差別不是很大
所以當天我痣己並沒有拍任何照片,只派了小虎幫我研讀菜單

 

DSC00263

令人意外的,向來以黑白素淨色出名的Armani,餐廳主色反而是以紅色為主
當然還是襯上黑色的基調,不過明顯感覺出來Cafe的氣氛比較活潑

 

DSC00275

有兩層樓,我悶坐在一樓,附近坐著都是還滿注重打扮的男男女女,建議穿美一點再去吃不要學我邋遢

 

DSC00265

我悶四個倫各點了一杯酒來乾了一下,味道還不錯
這店開到晚上十一點,所以想走時尚小酌路線的捧由可以考慮這裡

 

DSC00267

接下來終於進入主食部份,Armani Cafe這點還滿值得記錄的
基本上它的餐點味道很不錯,相當具有水準的,價格當然不至於便宜,但也沒貴到天邊

 

DSC00268

這道看起來跟稀飯沒兩樣的Risotto非 常 好 吃!!不可思議吧
端上來時我悶還愣了一下想說這是哪門子的詐騙燉飯,這麼白這麼沒料,結果相當意外

 

DSC00269

因為想吃肉而點了安全牌的烤雞,基本上歐洲點餐如果不敢嘗試,雞永遠是最不會出錯的
歐洲的豬肉可能有怪味,而牛肉也不一定有美國或紐澳牛好吃,不過當天的烤雞滋味清爽不油膩
配菜的烤櫛瓜也非常襯味,是一道可以點的保守菜色

 

DSC00270

當天叫的四道裡就屬這道最普通,特別要提醒的是,歐洲的義大利麵是不會有很多料的
這跟亞洲區的改良式義大利麵差很多,請大家不要一看到就傻眼想把盤子端到服務生的眼前問他料在哪蛤
這道是不難吃,但就是盤普通的紅醬義大利麵,值得稱讚的是麵心偏硬,很受我悶激賞

 

DSC00271

這道烤花枝非常美賣,是歐洲比較少見的裹粉炸的作法
炸起來已經有稍微處理過惹,不會過油,再次配上歐洲常見的櫛瓜,除了份量少以外沒啥好挑剔的

 

DSC00272

當天Armani Cafe的生意還滿好的,我悶坐進去後沒多久一樓就全客滿了
而且坐進來的客人個個打扮入時一臉機歪相,我想可能是某名媛某貴婦某時尚名人等等等
所以我也不好造次地放肆亂拍,服務生態度有基本的跩度,相當程度地維持精品的風格
這天晚餐我悶四人吃了118歐,雖說超過一餐的預算,但以Armani品牌來說還不算到太貴
想朝聖的捧由可以坐地鐵前往,在三號線Montenapoleon出口處,一出來就看到了
這附近充斥著所有想得到的精品店,請看好信用卡再前往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蘭 Armani Cafe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