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

冬2

 

我想什麼都不用多解釋吧?

這個周末我就不停不停地跟光用聲音就能讓人懷孕的男主角約會

比如說Sherlock,比如說孔劉

基本上我除了周六有出門去參與一下卡利害以外,沒什麼時間離開床鋪

好不容易天氣冷一點,被窩加韓劇真的太溫馨惹...

 

孔   

又,我可不是最近才愛上孔劉的唷

早在十年前他演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時候我就很迷他惹

雖然阿狗非常嫌棄他的自然捲,但我無所謂,因為真愛超越一切

雙子座超念舊情的,十年來我對他(的身材)都不離不棄

鬼怪雖然滿無聊的,但我想我會為了他(的身材)追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